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爱德华多需要出场机会 他给我留下双重悲伤
boss - 7/23/2010 11:39: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承认,他对于爱德华多的离队怀有一份双重的悲伤心情。   本周三,阿森纳主帅将克罗地亚射手卖给了顿涅茨克矿工,后者的三年酋长生涯走到了尽头。不幸的是,尽管拥有令人羡艳的开局,但爱德华多的北伦敦回忆注定抹不去2008年在伯明翰城断腿的那一幕。 这让爱德华多耗费了一年的时间进行恢复。此后,他的一线队机会就锐减了,这也正是温格下定决定卖掉他的原因。 “我认为现阶段他需要打上比赛,这是我们不能担保给他的。”温格在3比0战胜格拉茨风暴的比赛结束后说,“这也是我允许他离开的原因。” “我相信他现在又迎来了一次新的机会。” “但还有令我难过的——因为这总会让我想起他是如何受伤的,他真的是一个优秀的小伙子。我们祝他好运吧,他今年27岁,需要能打上比赛。”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my-double-sadness-at-eduardo-s-move
boss - 7/23/2010 11:40:00 AM
早日寻回比赛的信心,相信你做得到!
xlfour1 - 7/23/2010 11:41:00 AM
狗日的马丁泰勒,你等天收啦
duty29 - 7/23/2010 11:48:00 AM
可惜了阿
小克 - 7/23/2010 11:51:00 AM
“但还有令我难过的——因为这总会让我想起他是如何受伤的,他真的是一个优秀的小伙子。我们祝他好运吧,他今年27岁,需要能打上比赛。”
tomcat - 7/23/2010 12:07:00 PM
希望拉姆塞也能挺过来啊
bcw - 7/23/2010 12:13:00 PM
希望拉姆塞痊愈后 更进一层楼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爱德华多需要出场机会 他给我留下双重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