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新鲜的季前训练图又出炉啦!咦 为什麽要加个又字
Arsally - 7/25/2010 10:12:00 PM
我们亲爱的枪手们的奥地利训练不知不觉步入中期啦。。今天早上枪手们开始了新阶段的训练课! 图片来源: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33626/pre-season-training-exclusive-pictures 首先来张全家福哈:default11: :default4: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沙沙好高啊。。。。:oldem1: 哈哈!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小老虎的跑步姿势好扭曲呀:oldem1: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好美的景儿。。。想置身其中:default11: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秀美腿:oldem15: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俩人表情都好可爱呀。。:oldem1: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抢抢抢~~~~:oldem16: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小老虎的表情。。。什麽事儿什麽事儿~~~好奇啊~~~:oldem12: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露大腿:oldem7: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吉布斯变壮了~~~~:oldem16: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又是小老虎,很认真的训练,加油哇~~!!:oldem16: :oldem15: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Arsally - 7/25/2010 10:13:00 PM
旋转~旋转~旋转旋转旋转~~~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咦。。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哇 教授好帅~~~~~:default4: :default11: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药水儿挺的不是肚子吧~ :oldem1: 可爱.....!!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教授开始讲课啦!注意听讲~~~喂~~: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15: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咬手指。。:oldem4: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兄弟情深~YA!!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这个。。现在每看到阿穆都觉得怪怪的,总觉是离别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集合~ 排排坐~ 休息休息~~:default11: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仙与奴奴 - 7/25/2010 10:24:00 PM
前排插入
cesc1989 - 7/25/2010 10:27:00 PM
那个黑黑的高个是谁,身材很惹火啊
xlfour1 - 7/25/2010 10:27:00 PM
见到阿穆的照片,估计是走不了了:oldem7: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5/2010 10:42:00 PM
应该是杰托马斯
Aikee - 7/25/2010 11:02:00 PM
J.t 相当的风骚啊,和小老虎很来电,可惜中锋太多了
火星终结者 - 7/25/2010 11:12:00 PM
好久没见小乖发这么贫的帖子了~hoho
johnchen01 - 7/25/2010 11:14:00 PM
好久沒有看到威爾瑪論了
mixray - 7/25/2010 11:55:00 PM
怎麽没有沙皇训练时的照片呢:default1:
junichi - 7/26/2010 12:07:00 AM
都要加油~
zero - 7/26/2010 12:18:00 AM
话说没被带去南非参加世界杯的几位小盆友,今季应该会喷发吧
bcw - 7/26/2010 8:51:00 AM
看到这些 感觉很热。。。。。
keaneng - 7/26/2010 8:57:00 AM
好图好介绍~~ :default11:
唔食鱼的猫 - 7/26/2010 9:00:00 AM
最近的训练图经常看见JET啊…… JET真是期待啊,高个的硬又黑……我厂的未来之一啊…… 而且据说可以从AM踢到DC…… vela跟阿木的合照,Vela的训练服还是12号呢…… 现在看来Wilshere留队机会是很大的了……Jay Simpson要留么……
luzi17 - 7/26/2010 10:33:00 AM
不错啊~~~ 黑大个是托马斯?还是辛普森?
光脚小丫 - 7/26/2010 11:48:00 AM
6楼签名帅死了
加非猫 - 7/26/2010 2:19:00 PM
跟小老虎同训的壮男是谁?!我厂有如此人物还怕什么?!
天人五衰 - 7/26/2010 4:52:00 PM
药水好大肚:default2:
Destiney - 7/26/2010 11:25:00 PM
要是有空了真想去伦敦看次训练~~球票太贵了 呵呵
活着为什么 - 7/27/2010 1:21:00 PM
不见新的6号?
wang4wang - 7/27/2010 7:16:00 PM
不见F4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新鲜的季前训练图又出炉啦!咦 为什麽要加个又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