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7/28/2010 11:29: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杰克·威尔希尔盛赞阿尔塞纳·温格帮助他度过了“旋风”般的一年。
这位中场在去年的酋长杯中一炮走红,连续在与马德里竞技和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比赛中荣膺全场最佳球员。在今年一月被租借至博尔顿之前,他代表阿森纳一线队完成了七次出场。
威尔希尔在奥地利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解释到,自己在经历了一个突飞猛进的12个月之后已经习惯了成为一名家喻户晓的球员。
“是的,我认为自己已经习惯了这点。”他说,“教练帮了我太多。”
“很显然,我一度因不能比赛而感到沮丧,但这可能还是件好事,之后我就被租出去了,收获了一些经验。所以我觉得自己处理得还是相当不错的,是的。”
威尔希尔在博尔顿获得了13次首发机会,他认为连续在英超作战帮助自己提高了比赛能力。
“我觉得事情进展得更自然了。”他说,“很显然,因为你进入比赛状态后你就会更加如鱼得水,事情也就更加得心应手了。”
boss - 7/28/2010 11:31:00 AM
估计可以上一线队了
stussy574 - 7/28/2010 11:42:00 AM
健康就好....别走的太快了..加油JACK~~
十年冰王子 - 7/28/2010 11:50:00 AM
未来的枪手核心。
hubert_gao - 7/28/2010 1:00:00 PM
恩,必成大器,不要受重伤啊
iceupzhang - 7/28/2010 1:30:00 PM
身体似乎单薄点,去博尔顿磨练一下有意义
loo510 - 7/28/2010 1:50:00 PM
可以超越小法的天才,别租借了,怪可惜的。但是队里又人才济济,真矛盾
sword - 7/28/2010 2:17:00 PM
留队里只能在替补席上和鸡肋联赛杯上上场,为了长远考虑还是租出去吧,保证稳定的英超出场时间。也可以先租半年,冬天人员不够可以马上招回来。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8/2010 3:06:00 PM
卖掉D2或者小德子腾空间吧。:default2:
victoryo0 - 7/28/2010 3:14:00 PM
绝对支持卖掉d15
yaaaaa - 7/28/2010 3:14:00 PM
希望能饮水思源。。。。
光脚小丫 - 7/28/2010 4:40:00 PM
前途无量啊无量
kiddhugh - 7/28/2010 7:04:00 PM
英国帮崛起靠你了
暗之王子 - 7/28/2010 7:20:00 PM
D2要留下,身材在哪里,打架还能帮忙;D15还是回去偷菜吧
我爱卡特 - 7/28/2010 9:16:00 PM
从前几场比赛看,小威做好了一线队常规轮换的准备,JET做好了一线队偶尔亮相准备,吉布斯也有了很大提高,可以成为合格的替补了,福林胖和诺德维特则还没准备好,应该会继续租出去
一枪毖命 - 7/29/2010 10:59:00 AM
猥亵在磨练一年 可以接手小法了···
dickkan - 7/30/2010 1:13:00 AM
玩FM的时候就是将他租出去半年,冬季缺人用的时候再要回来,双赢
bcw - 7/30/2010 8:50:00 AM
小威胁应该已经能够做合格的常规替补了 建议联赛出场次数为 首发15次 替补15次
guestA - 7/30/2010 9:22:00 AM
慢慢培养,不要操之过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