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enalTiti - 7/30/2010 1:01:00 PM
YEAH~~有球看啦
yoyo@arsenal - 7/30/2010 3:46:00 PM
时间过得有点慢:default6:
罗宾范佩尔西 - 7/30/2010 6:55:00 PM
被世界杯恶心死,希望明天能爽一把:default4:
boss - 7/30/2010 8:44:00 PM
附:米兰征战酋长杯25人大名单:
门将:阿梅里亚,阿比亚蒂,罗马
后卫:内斯塔,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奥多,扬库洛夫斯基,赞布罗塔,卡拉泽,安东尼尼,罗德尼-斯特拉瑟,耶佩斯,博内拉
中场:罗纳尔迪尼奥,加图索,弗拉米尼,阿巴特,皮尔洛,西多夫,安布罗西尼
前锋:帕托,因扎吉,博列洛,西蒙尼-维尔迪,贾科莫-贝雷塔
boss - 7/30/2010 8:44:00 PM
弗拉米尼,好久不见:default6:
tomcat - 7/30/2010 8:59:00 PM
小罗伤了 不来了
stussy574 - 7/31/2010 12:01:00 PM
啊...小罗不来啊???期待今晚...
queeten - 7/31/2010 4:08:00 PM
米兰一帮老鸟。
boss - 7/31/2010 4:19:00 PM
欧洲第一老人院
kk_kimi - 7/31/2010 5:20:00 PM
yeah~~有波体啦~~
B10 - 7/31/2010 6:53:00 PM
那位知道,今晚阿仙奴 VS AC米兰哪里有直播
xyzroger - 7/31/2010 6:54:00 PM
卫冕酋长,新的赛季新的开始~从今晚开始
htom - 7/31/2010 7:02:00 PM
期待期待
boss - 7/31/2010 7:07:00 PM
电视有直播。。广东体育
boss - 7/31/2010 7:08:00 PM
小克 - 7/31/2010 7:10:00 PM
广东体育
Arsally - 7/31/2010 7:18:00 PM
新赛季即将到来之际枪手们终于可以在酋长和球迷们见面了!!:default11: :default4:
tomcat - 7/31/2010 8:20:00 PM
毫无疑问的广体
tomcat - 7/31/2010 8:21:00 PM
力争开门红
boss - 7/31/2010 8:23:00 PM
米兰不是好啃的,期待精彩比赛:default11:
iceupzhang - 7/31/2010 9:06:00 PM
看不到……
boss - 7/31/2010 9:13:00 P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10-7-31 21:06:00 发表
看不到…… |
什么意思,今晚23:20才踢啊,刚才看了节目表,据说广体只转播凯尔特人对里昂比赛的下半场
xlfour1 - 7/31/2010 9:36:00 PM
:oldem1: 广东体育
george.arsenal - 7/31/2010 9:42:00 PM
教授出现在里昂VS凯尔特人的比赛场边:default11:
杜加里 - 7/31/2010 10:04:00 PM
那估计是看里昂的,要是搞来图拉朗就好了
凯尔特人没的看,就麦克基地还行,不过听说已经转会了
小克 - 7/31/2010 10:13:00 PM
里昂2-0拉
boss - 7/31/2010 10:14: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7-31 22:13:00 发表
里昂2-0拉 |
嗯2-0就好了,我猜的是2-0。。
小克 - 7/31/2010 10:16: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7-31 21:13:00 发表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10-7-31 21:06:00 发表
看不到…… |
什么意思,今晚23:20才踢啊,刚才看了节目表,据说广体只转播凯尔特人对里昂比赛的下半场 |
节目表里有呀23:15
小克 - 7/31/2010 10:17:00 PM
里昂上的全是小孩,好多90后的
杜加里 - 7/31/2010 10:21:00 PM
那估计是看里昂的,要是搞来图拉朗就好了
凯尔特人没的看,就麦克基地还行,不过听说已经转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