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酋长杯]第一轮 阿森纳1:1AC米兰 查马克入球帕托扳平
lanros - 8/1/2010 12:27: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10-8-1 0:25:00 发表 :oldem3: 丫的,我从来不挖人~我们是良好组织~
hoho,快成12码第二了,马甲集中营啊 :default10:
george.arsenal - 8/1/2010 12:29:00 AM
:default6: 地铁站不负我,我不负地铁站,兰若时另选贤能哈
Vicky - 8/1/2010 12:29:00 AM
继续保持高效的节奏 :default10:
lanros - 8/1/2010 12:31:00 AM
小A手下已经有得力干将无数,话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啊,望佐治兄再加考虑 :default11:
Vicky - 8/1/2010 12:31:00 A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8-1 0:20:00 发表 还有VIKI, 啥时脱离C家啊?  :default7:  
你先去说服C :default5:
Vicky - 8/1/2010 12:33:00 AM
W14 教不会,老是这样 :default6:
小枪手 - 8/1/2010 12:33:00 AM
wolcott没救了,三年如一日阿
lanros - 8/1/2010 12:34:00 AM
原帖由 Vicky 于 2010-8-1 0:31:00 发表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8-1 0:20:00 发表 还有VIKI, 啥时脱离C家啊?  :default7:  
你先去说服C :default5:
这个有难度啊 :default10:   话说你们C家管理层太多了,也好分个给俺们了 :default7:
小枪手 - 8/1/2010 12:34:00 AM
同样是传统中锋,查马克动作比大本潇洒太多了。
Vicky - 8/1/2010 12:35:00 AM
看是脑袋硬 :default10:
george.arsenal - 8/1/2010 12:36:00 AM
无大碍
lanros - 8/1/2010 12:36:00 AM
兄弟,难得露面啊 :default15:
Vicky - 8/1/2010 12:37:00 AM
这个脚后跟厉害的
小枪手 - 8/1/2010 12:37:00 AM
其实我经常在,你是谁马甲?
george.arsenal - 8/1/2010 12:38:00 AM
黑社会藏龙卧虎啊
lanros - 8/1/2010 12:39:00 A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10-8-1 0:37:00 发表 其实我经常在,你是谁马甲?
老夫怎么会是马甲,本干尸最讨厌的就是马甲,俺们黑社会禁止马甲加入 :default15:
george.arsenal - 8/1/2010 12:40:00 AM
贝拉换下阿尔萨文
lanros - 8/1/2010 12:40:00 AM
俺们家小贝拉上了 :default4: :default12: :default7:
lncesc - 8/1/2010 12:40:00 AM
查马赫和阿沙文很来电啊
Vicky - 8/1/2010 12:40:00 A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8-1 0:34:00 发表
原帖由 Vicky 于 2010-8-1 0:31:00 发表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8-1 0:20:00 发表 还有VIKI, 啥时脱离C家啊?  :default7:  
你先去说服C :default5:
这个......
官方代言人的帐号最早在你们球会的,可惜了
小枪手 - 8/1/2010 12:41:00 AM
贝拉上了
lanros - 8/1/2010 12:41:00 AM
克里希踢球还是没有大脑 :default1:
小枪手 - 8/1/2010 12:43:00 AM
小萎谢在米兰这帮老家伙面前还是嫩
lanros - 8/1/2010 12:43:00 AM
原帖由 Vicky 于 2010-8-1 0:4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8-1 0:3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Vicky 于 2010-8-1 0:3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8-1 0:20:00 发表 还有VIKI, 啥时脱离C家啊?  :default......
马甲俺们是一律不要的,官方也不例外 :default2:
george.arsenal - 8/1/2010 12:44:00 AM
这个要竖大拇指
Vicky - 8/1/2010 12:46:00 AM
换人起劲来:default10:
george.arsenal - 8/1/2010 12:47:00 AM
朱鲁替下弗里砰
Vicky - 8/1/2010 12:48:00 AM
还是比较好奇查马克胸口的那个黑带子:default9:
Vicky - 8/1/2010 12:49:00 AM
贝拉 WO  跳芭蕾舞啊
george.arsenal - 8/1/2010 12:49:00 AM
贝拉这脚很有想法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酋长杯]第一轮 阿森纳1:1AC米兰 查马克入球帕托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