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anros - 8/1/2010 12:00:00 AM
很漂亮的进球 :default7:
Allen3 - 8/1/2010 12:00:00 AM
C29第一个运动战进球
nuiw - 8/1/2010 12:00:00 AM
沙皇、杀马双杀,漂亮!
lanros - 8/1/2010 12:00: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8-1 0:00:00 发表
刚想说上半场怎么那么平淡,漂亮的进球就来了 |
MM很靓啊 :default4:
stussy574 - 8/1/2010 12:01:00 AM
杀马~~~~~~~~~~~~~~~~~
lanros - 8/1/2010 12:02:00 AM
很看好杀马,射门之前的假动作很有意味 :default11:
Vicky - 8/1/2010 12:03:00 AM
神来之笔的补救啊 :default3:
lanros - 8/1/2010 12:03:00 AM
N8的那一下很不错啊,鸡鸡的射门也不错 :default12:
ajew - 8/1/2010 12:04:00 AM
感觉有级别的前锋啊
ajew - 8/1/2010 12:05:00 AM
实况门将。
fimp - 8/1/2010 12:08:00 A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8-1 0:00: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10-8-1 0:00:00 发表
刚想说上半场怎么那么平淡,漂亮的进球就来了 |
MM很靓啊 :default4: |
嘿嘿,可惜不是俺家MM。。。
pires84917 - 8/1/2010 12:10:00 AM
查马克不错,态度很积极,有前途
Vicky - 8/1/2010 12:10:00 AM
为什么下场休息的时候
29号要撩起衣服在胸口前的带子上按一下
:default9: :default9:
剑心23 - 8/1/2010 12:12:00 AM
查马克总算开斋了。。。
xlfour1 - 8/1/2010 12:13:00 AM
:oldem12: GPS啊
lanros - 8/1/2010 12:14:00 AM
LS 两位,请加入黑社会 :tuzki7:
yoyo@arsenal - 8/1/2010 12:14:00 AM
俩新援不错
吉布斯很亮
lanros - 8/1/2010 12:15:00 AM
晕,一会儿被插了那么多楼 :default8:
俺是指92,93L :default10:
杜加里 - 8/1/2010 12:15:00 AM
查马克进的很漂亮啊,期待
lanros - 8/1/2010 12:18:00 AM
95L, 98L, 100L 请加入俺们黑社会 :tuzki7:
xlfour1 - 8/1/2010 12:19:00 AM
lanros - 8/1/2010 12:20:00 AM
还有VIKI, 啥时脱离C家啊? :default7:
xlfour1 - 8/1/2010 12:20:00 AM
lanros - 8/1/2010 12:21:00 AM
XL :default1:
做广告,不带刷屏的 :default1:
xlfour1 - 8/1/2010 12:22:00 AM
:oldem12: 丫的,别跟我抢生意
yoyo@arsenal - 8/1/2010 12:22:00 AM
:oldem2: 广告时段
george.arsenal - 8/1/2010 12:22:00 AM
:default10: LS两位,别伤了和气
lanros - 8/1/2010 12:23: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10-8-1 0:22:00 发表
:oldem12: 丫的,别跟我抢生意 |
丫的,挖人要讲究技巧的嘛,还要有恒心 :default15:
xlfour1 - 8/1/2010 12:25:00 AM
:oldem3: 丫的,我从来不挖人~我们是良好组织~
lanros - 8/1/2010 12:25: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8-1 0:22:00 发表
:default10: LS两位,别伤了和气 |
话说佐治童鞋,越来越厉害了,已经是ACN第四富翁了,有没有考虑加入俺们社团啊,本干尸承诺给予丰厚待遇(管理职位+签字费) :default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