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Vicky - 8/1/2010 11:20:00 PM
昨天那个估计被关小黑屋了:default8:
johnchen01 - 8/1/2010 11:21:00 PM
沒問題吧
Vicky - 8/1/2010 11:21:00 PM
阿穆居然还是队长 :default8: :default10: :default13: :default20:
stussy574 - 8/1/2010 11:22:00 PM
这~~~~~~~~~~~~~~~~~~~~~~~~~~
明白了...最后一场...让他当当吧~~~
nuiw - 8/1/2010 11:23:00 PM
给阿木的镜头很长
Vicky - 8/1/2010 11:25:00 PM
进拉
Vicky - 8/1/2010 11:26:00 PM
新的V11
queeten - 8/1/2010 11:27:00 PM
好靓!
lanros - 8/1/2010 11:27:00 PM
小贝拉 :default4: :default12: :default7:
stussy574 - 8/1/2010 11:28:00 PM
快!!!!!!!!!!!!!!!!!!!!!
stussy574 - 8/1/2010 11:29:00 PM
快点进第二个....别给人机会了...
lanros - 8/1/2010 11:29:00 PM
俺知道一到比赛,主区就会出现英雄无数,所以俺是特地来招人的 :default7:
欢迎加盟黑社会,虽然俺们老大猥琐了点,但是基本社团都是俺做主,XDJM们一起来玩球会,宝箱和菠菜啊 :default12:
Vicky - 8/1/2010 11:32:00 PM
对方的球衣远看像囚服
lanros - 8/1/2010 11:32:00 PM
烦请VIKI做个球会玩法指南啊,这样俺可以用来做广告啊 :default7:
如果让俺做的话,俺要收费的哦 :default2:
george.arsenal - 8/1/2010 11:33:00 P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8-1 23:29:00 发表
俺知道一到比赛,主区就会出现英雄无数,所以俺是特地来招人的 :default7:
欢迎加盟黑社会,虽然俺们老大猥琐了点,但是基本社团都是俺做主,XDJM们一起来玩球会,宝箱和菠菜啊 :default12: |
:default6: Y的,小心我把此回贴视为广告贴屏蔽掉
Vicky - 8/1/2010 11:33:00 PM
你们老大最近口味变了
眼镜控
lanros - 8/1/2010 11:34:00 PM
原帖由 Vicky 于 2010-8-1 23:33:00 发表
你们老大最近口味变了
眼镜控 |
变不变都是那么猥琐,俺直接无视了 :default15:
Vicky - 8/1/2010 11:34:00 P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8-1 23:32:00 发表
烦请VIKI做个球会玩法指南啊,这样俺可以用来做广告啊 :default7:
如果让俺做的话,俺要收费的哦 :default2: |
应该有帖子的吧,不知道沉在哪里
gun333 - 8/1/2010 11:35:00 PM
威胁!好:default7:
lanros - 8/1/2010 11:36: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8-1 23:33:00 发表
Y的,小心我把此回贴视为广告贴屏蔽掉 |
小样,俺们社团也是版主无数,未来连VIKI都要挖了来,还敢恐吓俺,你不知道向来都是俺们恐吓别人的嘛 :default14:
lanros - 8/1/2010 11:37:00 PM
威武的远射好厉害 :default10:
queeten - 8/1/2010 11:39:00 PM
V5的远射太屌了!
george.arsenal - 8/1/2010 11:39:00 P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8-1 23:36:00 发表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8-1 23:33:00 发表
Y的,小心我把此回贴视为广告贴屏蔽掉 |
小样,俺们社团...... |
借用孙悟饭的话,我是正义的使者:default15: 岂惧你黑社会
george.arsenal - 8/1/2010 11:40:00 PM
这届酋长杯酋长球场上空的鸟儿不好受,太多飞机了
Vicky - 8/1/2010 11:42:00 P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8-1 23:32:00 发表
烦请VIKI做个球会玩法指南啊,这样俺可以用来做广告啊 :default7:
如果让俺做的话,俺要收费的哦 :default2: |
肯定写过的,而且是PDF版的
找找吧
lanros - 8/1/2010 11:43: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8-1 23:3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8-1 23:3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8-1 23:33:00 发表
Y的,...... |
其实,俺对佐治兄仰慕已久,如果能够加盟俺们社团,前途一片光明啊 :default11:
queeten - 8/1/2010 11:43:00 PM
Frimpng位置感太差,上抢一下还好。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1/2010 11:44:00 PM
:default11:
lanros - 8/1/2010 11:45:00 PM
菲林彭什麽的干活,貌似打了不少时间啊 :default9:
stussy574 - 8/1/2010 11:45:00 PM
我们进球后都喜欢给人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