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希尔 - 8/2/2010 12:31:00 AM
哈哈哈·····我的菜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2010 12:33:00 AM
:default7:
光脚小丫 - 8/2/2010 12:39:00 AM
贝拉参加了一场世界杯,感觉进步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2010 12:42:00 AM
换人了
george.arsenal - 8/2/2010 12:46:00 AM
萨马拉斯点球飞了
Vicky - 8/2/2010 12:50:00 AM
阿穆 还是不能让人省心啊
Vicky - 8/2/2010 12:51:00 AM
刚说好 就让别人进拉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2010 12:51:00 AM
我猜了3比1
fimp - 8/2/2010 12:51:00 AM
想攒个clean sheet就那么难吗?
george.arsenal - 8/2/2010 12:52:00 AM
日!
Vicky - 8/2/2010 12:52:00 AM
不行啊
Vicky - 8/2/2010 12:53:00 AM
再关小黑屋 :default14:
Vicky - 8/2/2010 12:54:00 AM
多来几次,对方都有可能扳平了
7in3 - 8/2/2010 12:56:00 AM
那你说让谁上
Vicky - 8/2/2010 12:57:00 AM
W14 智商能滴成这样
倒三角有这样传得嘛
7in3 - 8/2/2010 12:57:00 AM
是不是这次能拿酋长杯冠军了吧~~
queeten - 8/2/2010 12:58:00 AM
我靠你搞毛啊。
Vicky - 8/2/2010 12:58:00 AM
在转会市场关闭前,买个门将吧:default6:
Vicky - 8/2/2010 12:59:00 AM
阿穆 还出击了 :default10:
Vicky - 8/2/2010 1:00:00 AM
还9分钟,撑住啊 :default14:
7in3 - 8/2/2010 1:00:00 AM
还行,至少阿穆尼亚还立了一功~~
Vicky - 8/2/2010 1:00:00 AM
刚说,又被进拉
george.arsenal - 8/2/2010 1:01:00 AM
FUCK!这套替补后防,垃圾
Vicky - 8/2/2010 1:01:00 AM
不会吧
Vicky - 8/2/2010 1:02:00 AM
不会 3:3 吧
四场都平 :default9: :default8: :default13: :default20:
kiddhugh - 8/2/2010 1:02:00 AM
被打反击太容易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2010 1:02:00 AM
我日~~~~~~~~~~~~~~~~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2010 1:02:00 AM
千万不能平呀:default11: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2010 1:03:00 AM
原帖由 Vicky 于 2010-8-2 1:02:00 发表
不会 3:3 吧
四场都平 :default9: :default8: :default13: :default20: |
微机,你不要说话了:default1:
7in3 - 8/2/2010 1:03:00 AM
???????又进啦?????????????:default9: :default9: :default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