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酋长杯]第二轮 贝拉萨尼亚纳斯里建功 阿森纳3比2凯尔特人摘桂冠
lanros - 8/1/2010 11:46:00 P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10-8-1 23:44:00 发表 :default11:  
放弃童鞋,能不能把你的衣服收收啊,有点难看的说 :default8: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1/2010 11:46:00 PM
:default12: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1/2010 11:47:00 P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8-1 23:46:00 发表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10-8-1 23:44:00 发表 :default11:  
放弃童鞋,能不能把你的衣服收收啊,有点难看的说 :default8:
神马衣服?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1/2010 11:47:00 PM
:default10:
光脚小丫 - 8/1/2010 11:47:00 PM
埃斯特蒙德犯错误了么?上个赛季还上场好几次了呢,这个赛季还没有上过。福林鹏要上位啊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1/2010 11:49:00 PM
福林鹏不错
george.arsenal - 8/1/2010 11:49:00 P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8-1 23:4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8-1 23:3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8-1 23:3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8-1 23:33:00 发表 [img]http://bb......
:default58: :default58: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1/2010 11:50:00 PM
LS的,我们老大最近在练功,你小心了:default7:
lanros - 8/1/2010 11:51:00 P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10-8-1 23:47:00 发表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8-1 23:4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10-8-1 23:44:00 发表 :default11:  
放弃童鞋,能不能把你的衣服收收啊,有点难看的说 :def......
就是装备啦,可以不显示的 :default15:
george.arsenal - 8/1/2010 11:52:00 PM
:default40: :default37: :default19:
lanros - 8/1/2010 11:52:00 PM
原帖由 光脚小丫 于 2010-8-1 23:47:00 发表 埃斯特蒙德犯错误了么?上个赛季还上场好几次了呢,这个赛季还没有上过。福林鹏要上位啊
纯粹是boss在考察新人 :default10: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1/2010 11:54:00 P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8-1 23:5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10-8-1 23:4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8-1 23:4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10-8-1 23:44:00 发表 :default......
怎么弄?
lanros - 8/1/2010 11:54:00 P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10-8-1 23:50:00 发表 LS的,我们老大最近在练功,你小心了:default7:  
据说老大在起草ACN球会股票系统的方案,未来俺们所有的球会都是要上市的 :default12:
stussy574 - 8/1/2010 11:54:00 PM
阿木......你什么时候走啊~~~~
光脚小丫 - 8/1/2010 11:56:00 PM
罗jj有在巅峰的趋势啊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1/2010 11:56:00 PM
我要骚汉:default21:
george.arsenal - 8/1/2010 11:57:00 PM
横梁啊
lanros - 8/1/2010 11:57:00 PM
怎么弄?
将已经激活的球星卡,取消使用就可以了 :default15:
光脚小丫 - 8/1/2010 11:58:00 PM
签凯尔特人的门将巴:default2:
queeten - 8/1/2010 11:58:00 PM
小威胁我爱死你了!!
george.arsenal - 8/1/2010 11:58:00 P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10-8-1 23:56:00 发表 我要骚汉:default21:  
昨晚两场看了没?都是半场领先后换下主力考察替补被扳平
lanros - 8/1/2010 11:59:00 PM
小丫MM,欢迎加入俺们黑社会 :default12: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1/2010 11:59: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8-1 23:58:00 发表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10-8-1 23:56:00 发表 我要骚汉:default21:  
昨晚两场看了没?都是半场领先后换下主力考察替补被扳平
我是谁?我是放弃:default7:
lanros - 8/2/2010 12:00:00 AM
小A给你做的卡,实在是太准确了 :default10:
onlychurch - 8/2/2010 12:01:00 AM
两个边后卫进攻太次了,毫无长进,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2010 12:02:00 AM
兰若寺,你要支持:default11:
onlychurch - 8/2/2010 12:02:00 AM
frimp的传球太草了,纯后腰啊
光脚小丫 - 8/2/2010 12:03:00 AM
罗西基今天在中场的盘带、传球很销魂
kiddhugh - 8/2/2010 12:03:00 AM
沃尔科特的任意球还不错
Vicky - 8/2/2010 12:03:00 AM
原帖由 Vicky 于 2010-8-1 23:42:00 发表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8-1 23:32:00 发表 烦请VIKI做个球会玩法指南啊,这样俺可以用来做广告啊 :default7: 如果让俺做的话,俺要收费的哦 :default2:  
肯定写过的,而且是PDF版的......
找到了,原来叫 ACS ,怪不得搜了半天 根据现在的版本有点老了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3020.aspx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7536.aspx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7717.aspx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4137.aspx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80264.aspx 可能还有。。。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酋长杯]第二轮 贝拉萨尼亚纳斯里建功 阿森纳3比2凯尔特人摘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