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科斯切尔尼:我要努力变得更强壮 学好英语多沟通
boss - 8/4/2010 9:14: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劳伦·科斯切尔尼希望“再增加点肌肉”,以便在身体对抗激烈的英超赛场立足。   法国中卫将在8月15日客战利物浦的比赛中迎来自己在阿森纳的新赛季。科斯切尔尼知道自己目前正处在一个学习的过程。但他已经准备好了,不管自己面对的将是怎么样的英国足球。 “我已经准备好了。”这位24岁的球员说。 “我喜欢英国联赛的身体对抗,我还需要再增加点肌肉,但我不惧怕任何事,我只是希望变得强壮一点。” 科斯切尔尼和托马斯·费尔马伦已经在季前热身中开始了磨合,不过法国人很清楚“交流”才是维系他们配合的关键。这也是他正在埋头苦练语言能力的原因。 “托马斯和我都在场上帮助彼此。”他说。 “这份防守的工作需要很多交流。我正在尽可能的努力讲英语,这样我们在场上的沟通会更顺畅,慢慢就会有效果了,情况会越来越好。”
Liyi大帝 - 8/4/2010 9:31:00 PM
=.= V5说这话比较有说服力.
yaaaaa - 8/4/2010 10:30:00 PM
他现在最大的目标是多吃点,增加体重
鹿丸 - 8/5/2010 3:22:00 AM
我喜欢这模样
梁咏琪 - 8/5/2010 9:09:00 AM
过4级丫过4级
隋阳鸷鸟 - 8/5/2010 9:45:00 AM
旁边都是法国人还讲英语呀 呵呵!
george.arsenal - 8/5/2010 9:55:00 AM
原帖由 隋阳鸷鸟 于 2010-8-5 9:45:00 发表 旁边都是法国人还讲英语呀 呵呵!
记得有个帖子提到过BOSS现在要求球员交流大多用英语了,这可能也是为未来的本土政策做准备
luzi17 - 8/5/2010 10:00:00 AM
估计关键时刻还是用法语
bcw - 8/5/2010 10:09:00 AM
居然英语不好。。。。。。。
xlfour1 - 8/5/2010 11:29:00 AM
关键时刻沙尼亚、克里奇、科斯切尔都说起了法语,剩下杯具的药水不知如何是好:oldem4:
hleb13 - 8/5/2010 10:18:00 PM
怎么越看越像亚当斯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科斯切尔尼:我要努力变得更强壮 学好英语多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