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nalTV] 阿森纳公开训练! 感谢Helen !!
Arsally - 8/5/2010 9:15: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感谢 Helen !!  感谢感谢感谢.........!!!!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4: :default4: 没有helen就看不到这场训练了,也截不了图了。。 训练刚刚结束,估计球员们现在正在大洗吧。。哈。。:oldem1: 截图不太清楚,见谅啦! 德尼尔森跑步英。。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先是踢训练赛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训练赛结束咯。。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中间的是教授哈~~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教授~~~~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大家休息休息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听体能教练讲话哈。。。注意左下角有JQ....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大家又上场咯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我不是故意截到这个表情的。。。唯一一张大图,还是这表情。。哈。。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开始折返跑啦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用秒表计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第一轮折返跑是跑到第一排记号处,就是最近的记号那里~~ 再返回来~~ 第二轮是跑到第二排的记号处。。第三轮是到第三排。。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还是计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第三轮折返跑咯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Arsally - 8/5/2010 9:16:00 PM
认真计时。。其实是后面有两位大哥在打闹。。可惜没截下来5555。。。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折返跑英。。。一拨又一拨的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每个人的表情都好有意思哈~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纳斯里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小贝拉和纳斯里一组~~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后面已经有人坐在草地上休息了~~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沙沙~~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在聊天儿吗。。喂~~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是小法哦!小法回来啦!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穆大头照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折返跑结束了~~ 大家再小休息下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这时候训练已经结束咯,开始游戏环节啦! 首先是阿穆守门,小朋友们来射点球哈!都超级可爱!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这个是第二个小朋友了,射进咯!力量很足哦,进球后还来个侧空翻,很酷哦!!第一个小朋友没射进,被扑出来了,他很懊恼哇~~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这位胖哥哥也射点球。。结果还没有小朋友们射的好。。慢悠悠的~~ 当然被扑出来啦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这个小朋友特别小,阿穆把球往前挪了挪~~,又挪了挪~~。。球儿进啦!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有个小女孩儿哦,她很厉害滴!也进了呢!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小朋友射点球的环节结束了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接下来是阿森纳球员射横梁大赛,哈哈。。每人一次机会,射中横梁的有三个人.............Lansbury, Emmanuel-Thomas, Szczesny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ok, 公开训练全部结束咯.......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球员把球儿踢给球迷~~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小威胁~~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后来还采访了教授, 可是我专注看教授, 就没截图.... 教授感谢了球迷 !! 最后 感谢两位直播间的主持人大哥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卡特·金·杰伊 - 8/5/2010 9:20:00 PM
华丽丽地板凳
lanros - 8/5/2010 9:35:00 PM
舒舒服服的沙发 :default4: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5/2010 9:43:00 PM
地下室
helenclieanch - 8/5/2010 9:43:00 PM
俺只捞到地板。。。
boss - 8/5/2010 9:47:00 PM
已经到地底,lx别再挖了
ajew - 8/5/2010 10:01:00 PM
地心游记
pires84917 - 8/5/2010 10:08:00 PM
躺床上看
天人五衰 - 8/5/2010 10:46:00 PM
顶!!!
wayeah - 8/5/2010 10:54:00 PM
走去阳台慢慢 看~
xlfour1 - 8/5/2010 11:28:00 PM
图不太清晰,建议~ACN全民集资买一台带广角的单反给海伦吧:oldem7:
xxooxx2008 - 8/6/2010 12:54:00 AM
:tuzki3: 顶起!   我把这次的公开课选了张做签名了,我们的中轴线。
Allen3 - 8/6/2010 2:54:00 AM
来张孕妇照

附件: m00cac8c7e82c58e7a67597.jpg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6/2010 7:19: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10-8-5 23:28:00 发表 图不太清晰,建议~ACN全民集资买一台带广角的单反给海伦吧:oldem7:  
在线视频能拍多清晰=.=:default8:
飞毯 - 8/6/2010 8:06:00 AM
视频可以下载就好了啊。
EX2000 - 8/6/2010 8:23:00 AM
在匈牙利?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6/2010 8:42:00 AM
大伙:default2: 都回来了. 哈哈.
morcall - 8/6/2010 9:30:00 AM
我这里已经出地球了。。。
永远的亚当斯 - 8/6/2010 10:02:00 AM
长见识了!!牛
钟爱枪手 - 8/6/2010 10:24:00 AM
回来了就好,呵呵,一家团圆啊: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junichi - 8/6/2010 10:37:00 AM
这种横梁的是兰斯布里~托马斯~斯则斯尼。。。
denniscui - 8/6/2010 10:39:00 AM
新赛季了,阿森纳又踌躇满志额!
GiGi@Leung - 8/6/2010 10:42:00 AM
:default67: 截图上果然有Helen的气息...
stussy574 - 8/6/2010 10:44:00 AM
小法归队....希望你的内心是和截图的笑容一样的...加油!!!!!!!!!!!新赛季来了!!!!!!!!!!!!!!!!
bcw - 8/6/2010 12:29:00 PM
不知什么时候我也能现场看看训练
luzi17 - 8/6/2010 12:39:00 PM
赞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6/2010 12:59: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10-8-6 10:42:00 发表 :default67: 截图上果然有Helen的气息...
骚货,上扣扣。:default12:
7in3 - 8/6/2010 4:42:00 PM
感觉画面有点像上世纪的感觉,知足知足~~
keaneng - 8/7/2010 7:21:00 AM
好图好介绍~~ :default5:
12
查看完整版本: [ArsenalTV] 阿森纳公开训练! 感谢Hel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