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法布雷加斯官方声明出现乌龙错误!
fimp - 8/7/2010 3:32:00 AM
阿森纳官网今天发布了法布雷加斯表示留队诚意的官方声明,不翻译了,内容其实无所谓,只是该文出现了要命的乌龙失误,一起来膜拜! 这个错误出现在该声明的第二段第一句,他写道:I cannot deny that joining a club like Barcelona was not an attractive move for me. This was the club where I learnt my football, it is my home town where my friends and family are and a club where I have always dreamed of playing. There are not many players in this world who would not want to play for Barcelona. 他想表达的意思很明确,就是:我无法否认,转会去巴塞罗那对我来说是多么有吸引力。 可惜乌龙的是,该句子的“双重否定”用过头了。。。I cannot deny that joining a club like Barcelona was not an attractive move for me 难道他的意思是:巴塞罗那其实对我没啥吸引力?杯了个具的,不知道这是他自己亲笔写的,还是捉刀手的败笔。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Allen3 - 8/7/2010 3:38:00 AM
估计是笔误 不过看着这声明不太舒服
Tonyadams - 8/7/2010 4:50:00 AM
估计是笔误,但是同楼上,看得出F4是三心二意啊。
梁咏琪 - 8/7/2010 6:39:00 AM
其实我想走,其实不想留。
不雅闻人 - 8/7/2010 7:39:00 AM
委屈留一年 明年再重演 明年复明年 明年没几个 我现在对阿森纳真是爱死了 显然这是法布雷加斯的实话 阿森纳估计是任何修饰都不做 原文照登 能够这么阔达的俱乐部 世界上真没几个 是值得阿森纳球迷骄傲的
hilenshaw - 8/7/2010 7:55:00 AM
我只对楼主的签名有兴趣,身材好啊,是谁的啊?
rosicky001 - 8/7/2010 8:43:00 AM
同ls
B10 - 8/7/2010 9:08:00 AM
已阅,同意楼上!
becks1120 - 8/7/2010 9:41:00 AM
签名图 身材很“S”
qxw9908 - 8/7/2010 9:52:00 AM
原帖由 不雅闻人 于 2010-8-7 7:39:00 发表 委屈留一年 明年再重演 明年复明年 明年没几个 我现在对阿森纳真是爱死了 显然这是法布雷加斯的实话 阿森纳估计是任何修饰都不做 原文照登 能够这么阔达的俱乐部 世界上真没几个 是值得阿森纳球迷骄傲的 ......
钟爱枪手 - 8/7/2010 10:18:00 AM
内容倒没有全翻,搞张签名照,迷死哥们,看来法布雷加斯也不过如此,不如一张签名照,貌似下赛季可以安心的离去: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热爱阿森纳就要有耐心,等还了债我们再来拿冠军,温格的策略: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he7may - 8/7/2010 11:44:00 AM
LZ淡定,英语的双重否定有两种意思,在口语中双重否定可以是加强否定的意思的。比如,I don't want nothing! 在口语中这个人的意思一般是 I don't want anything! 但在书面写作中,这是不会出现的。综合官网文章的情况,这是小法说的话,所以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george.arsenal - 8/7/2010 11:48:00 AM
留下就好
stussy574 - 8/7/2010 12:02:00 PM
留下...就别让大家失望了...到你去巴萨的时候..可能又到皇马的时间了...
鹿丸 - 8/8/2010 1:17:00 AM
原帖由 he7may 于 2010-8-7 11:44:00 发表 LZ淡定,英语的双重否定有两种意思,在口语中双重否定可以是加强否定的意思的。比如,I don't want nothing! 在口语中这个人的意思一般是 I don't want anything! 但在书面写作中,这是不会出现的。综合官网文章的情况,这是小法说的话,所以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长知识了
lanros - 8/8/2010 1:20:00 AM
原帖由 hilenshaw 于 2010-8-7 7:55:00 发表 我只对楼主的签名有兴趣,身材好啊,是谁的啊?
johnchen01 - 8/8/2010 1:47:00 A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8-8 1:20:00 发表
原帖由 hilenshaw 于 2010-8-7 7:55:00 发表 我只对楼主的签名有兴趣,身材好啊,是谁的啊?
tomcat - 8/8/2010 2:31:00 AM
原帖由 he7may 于 2010-8-7 11:44:00 发表 LZ淡定,英语的双重否定有两种意思,在口语中双重否定可以是加强否定的意思的。比如,I don't want nothing! 在口语中这个人的意思一般是 I don't want anything! 但在书面写作中,这是不会出现的。综合官网文章的情况,这是小法说的话,所以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原来如此
Noriping - 8/8/2010 9:14:00 AM
那是个SHOWGIRL+模特,中国人
gkgly - 8/8/2010 7:06:00 PM
我无耻的硬了。。。。。。。。。。。进楼主贴必硬。。。。。。。。。。。。。:default11: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法布雷加斯官方声明出现乌龙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