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还有人质疑我说小法吗!
guestA - 8/7/2010 1:15:00 PM
从我们对小法的了解来看 他从没忘记他的巴萨 (其实这人不虚伪,从刚来就这么说,而且从来也没说过自己会一直留下来,从没) 从这次他的发言来看 他想走,但俱乐部强留,于是他只能尊重 当然,他留下来,我们就支持他,我们不多说 但是他肯定会走的,而且只要到了转会期,就不会安宁。
不懂我的心 - 8/7/2010 1:29:00 PM
LZ蛋疼啊
卡特·金·杰伊 - 8/7/2010 1:31:00 PM
:default12: 什么状况?不是说留下了么?
ajew - 8/7/2010 1:55:00 PM
原帖由 guestA 于 2010-8-7 13:15:00 发表 从我们对小法的了解来看 他从没忘记他的巴萨 (其实这人不虚伪,从刚来就这么说,而且从来也没说过自己会一直留下来,从没) 从这次他的发言来看 他想走,但俱乐部强留,于是他只能尊重 当然,他留下来,我们就支持他,我们不多说 但是他肯定会走的,而且只要到了转会期,就不会安宁。
对 而且我赞成现在就着手小法的工作交接
不雅闻人 - 8/7/2010 1:59:00 PM
楼主是预测帝 他预言下赛季法布雷加斯会出工不出力 搞小动作 让阿森纳难看 然后会搞得阿森纳乌烟瘴气 明年0身价免费转会巴萨 对于楼主来说 要为阿森纳效力 要首先找CIA的测谎机过来测一测他是不是忠诚 如果不忠诚 就拖出去鞭尸 给阿森纳舔鞋的资格都没有 楼主用了球迷的标尺去度球员了 太强悍了 温格估计会很惨 买球员要查祖上三代 功夫可真多 道德帝 非楼主莫属
火星终结者 - 8/7/2010 2:02:00 PM
现在巴萨的人巴不得小法被阿森纳球迷嘘呢,这样小法就走的心安理得了~嘘他的球迷也就只能痛快痛快嘴,最终利益受损的还是我们自己
火星终结者 - 8/7/2010 2:05:00 PM
关键还是看场上的表现。我相信绝大部分欧洲职业球员的职业素养,毕竟像加拉那样公然罢训、或者像亨利那样最后一年带着队长袖标还懒懒散散的,还是不多见的
火星终结者 - 8/7/2010 2:08:00 PM
原帖由 esion6605 于 2010-8-7 12:12:00 发表 亨利职业末年 只要一个欧冠了 你思路不清
他只是为了自己的一个欧冠,就放弃了给了他全部辉煌的阿森纳去抱巴萨的大腿,而且他在阿森纳的最后一年踢得非常懒散,跑动极少,而且完全不防守。
钟爱枪手 - 8/7/2010 2:43:00 PM
哎呀,比喻的不好,要走就让他走呗,钱留下就可以买人了,阿森纳没有谁走了是不行的,要学会等待和忍耐: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永远的亚当斯 - 8/7/2010 2:58:00 PM
我看我们队和当年阿贾克斯没啥区别了,不断地培养新人,然后卖走。人员始终不稳定,一培养到当打之年,应该发挥其作用的时候,就被人挖走,这样球队永远处在不成形的状态,永远到不了顶峰期。杯具!其实我觉得不是说每个人都必须和亚当斯一样为球队从头效力到尾,但是至少他的巅峰期应该留在阿森纳。温格如果能做到这点,将培养出来的苗子多挽留这么几年,那么阿森纳其实可以非常强大。
罗宾范佩尔西 - 8/7/2010 3:01:00 PM
对阿森纳来说,小法在29岁离开都是损失,除非卖到天价,但这显然不可能,8傻有多贱从今年夏天就可以看出来了。
Achilles - 8/7/2010 3:10:00 PM
说句不好听的,今夏某些人是既要做婊子又要立牌坊。
htom - 8/7/2010 3:48:00 PM
你说。。。
木头小丑 - 8/7/2010 4:03:00 PM
原帖由 esion6605 于 2010-8-7 11:30:00 发表 你完全忽略信念的一部分 你只知道雇佣
什么信念不信念的? 你当这是NCAA吗? 职业球员对俱乐部的忠诚只限于合同内,不违反合同就是忠诚。 踢球的看球的不是一回事!一个是谋生的,一个是找乐子的,不要站着说话不腰疼。球员只是员工,有权决定自己的未来。 一切都是是商业为本,球迷也要理智点。
剑心23 - 8/7/2010 4:43:00 PM
相信他今年留下了还是会好好踢,这点不用担心。。。至于明年或者以后走不走,无所谓,只要钱给足了。。。
boss - 8/7/2010 5:09:00 PM
如果巴萨好像皇马一样出价,我立刻支持卖:default2:
yoyo@arsenal - 8/7/2010 5:11: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8-7 17:09:00 发表 如果巴萨好像皇马一样出价,我立刻支持卖:default2:
ajew - 8/7/2010 7:28:00 PM
原帖由 yoyo@arsenal 于 2010-8-7 17:11:00 发表
原帖由 boss 于 2010-8-7 17:09:00 发表 如果巴萨好像皇马一样出价,我立刻支持卖:default2:
小翼良品 - 8/7/2010 11:11:00 PM
坦白说,我真心希望他早点走,否则就没只有亏本的分。被人家搞大肚子了只有赔钱货的份。
Ars.havin - 8/8/2010 12:56:00 AM
我相信几条狗说的话:法布雷加斯有巴萨的基因。 各位想象一下巴萨有多么贱B样就知道法布雷加斯是什么样子了。
防止暴力注册 - 8/8/2010 10:10:00 AM
:default2: 还是拜仁手段厉害 以前里贝里朝着要去马戏团,现在又和被人签新合约了 阿森纳能力不行哟
esion6605 - 8/8/2010 4:37:00 PM
我和你想法一样 这样的人怎么做队长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还有人质疑我说小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