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esion6605 - 8/7/2010 10:56:00 AM
上次我说小法肯定有心要走了,很多论坛的朋友说那是巴傻挑拨离间,我说那好,我们看着。但是现在的一切都表明小法是三心二意了!你们看到了没有!!我们没法布雷加斯不行啊!有这么依赖吗?还求他留下来!见鬼了真是!你女朋友把你当备胎,你也这么挽留下你女朋友~你看结果好不好~
fflowers - 8/7/2010 11:00:00 AM
为什么人家确定留下了 LZ又来扇风 一个夏天不累吗
既然留下 就照样为他喝彩
把质疑留到他走了再说
esion6605 - 8/7/2010 11:01:00 AM
强留有意思吗 多踢一年 你女朋友也和你说 我们再谈一年 你开心伐?
andy37520 - 8/7/2010 11:16:00 AM
比喻不恰当 = =
梁咏琪 - 8/7/2010 11:18:00 AM
杰拉德,表兄死于希斯堡惨案,纯正的利物浦血统,当之无愧的红军领袖,也差点在05年加盟了切尔西。
里奥费迪南德,因尿检事件停赛一年,加薪威胁,切尔西绯闻等等不一而足,至今却仍是老厕所不可或缺之人。
德罗巴,大嘴并不下于埃托奥,年年闹转会,也成了蓝军的标志。
我列举这些人并不是非要和小法一一比较,只是想告诉天真的楼主,生活是现实的,要相信球员的职业操守。
梁咏琪 - 8/7/2010 11:21:00 AM
更有趣的是你这位男士等女朋友30岁人老珠黄之时便会翻脸,比喻失当。:default7:
fflowers - 8/7/2010 11:21:00 AM
我的女朋友和我不是雇佣关系
我很抱歉,也许你是
xlfour1 - 8/7/2010 11:25:00 AM
没什么,小法迟早回巴傻这是不争的事实~我个人意见是小法可以走,但巴傻要给得起分手费,谢谢!
xiu_song - 8/7/2010 11:25:00 AM
LZ打算嘘小法吗?打算像赶走其他人一样赶走小法吗
esion6605 - 8/7/2010 11:30:00 AM
你完全忽略信念的一部分 你只知道雇佣
esion6605 - 8/7/2010 11:32:00 AM
这些我都知道 我只是在想 这样强留之后 一年之后他就拍拍屁股走了啊 到时你会怎么想呀 现在好像他不留下来 阿森纳就要倒了一样 !他不配亲吻队徽~~
esion6605 - 8/7/2010 11:33:00 AM
对自己的队伍三心二意的人留下来干嘛?
esion6605 - 8/7/2010 11:35:00 AM
你说的那些人都表现了忠诚!!!小法一个夏天到现在只在昨天表达了衷心!这算什么
梁咏琪 - 8/7/2010 11:35:00 AM
:default2:谁说拍拍屁股走人,你以为转会费是假的?况且,谁知道这个赛季的巴傻会出什么幺蛾子呢。:default7:
esion6605 - 8/7/2010 11:36:00 AM
我同意 可巴傻会比你想的更无耻
esion6605 - 8/7/2010 11:36:00 AM
我就是怕阿森纳 人财两空
梁咏琪 - 8/7/2010 11:37:00 AM
是么,你去问问别的球迷,他们可不认为那段时间这几只表现出什么忠诚了。
轩逸 - 8/7/2010 11:41:00 AM
给够钱就放人~ 其他的有温格在你慌什么?
xiu_song - 8/7/2010 11:42:00 AM
照LZ那意思,亨利留在我们队的最后一年让你觉得恶心了?
esion6605 - 8/7/2010 11:42:00 AM
好吧 问个我会是很相信的
梁咏琪 - 8/7/2010 11:47:00 AM
原帖由 esion6605 于 2010-8-7 11:36:00 发表
我就是怕阿森纳 人财两空 |
法制社会,合同为王,巴萨有耐心等到3年后强行买断也可,有财力现在出大价也可,有魄力等到5年后合同到期也可。
fflowers - 8/7/2010 12:05:00 PM
他没信念 你又没耐心 怎么不人财两空
小法的角色在球迷心中这个夏天已经转换了,从未来10年的中场大师,到未来2年内的一个套现工具。也许温格,也会有类似的转变。既然要套现,你得让他变得更加值钱。
xlfour1 - 8/7/2010 12:05:00 PM
原帖由 梁咏琪 于 2010-8-7 11:47:00 发表
原帖由 esion6605 于 2010-8-7 11:36:00 发表
我就是怕阿森纳 人财两空 |
法制社会,合同为王,巴萨有耐心等到3年后强行买断也可,有财力现在出大价也可,有魄力等到5年后合同到期也可。 |
再加一句:但不要用那么贱B的手段挖人!
stussy574 - 8/7/2010 12:06:00 PM
留下了就是我们的人...请用心在这打好...留下好的回忆...
不然我真的会嘘你!!!!!!!!!!!!!!小法!!!!!!!!!!!!!!!!!!!!加油!!!!!!!!!!!!!!!!!!!!!!!!!!!!!
george.arsenal - 8/7/2010 12:08: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10-8-7 12:05:00 发表
原帖由 梁咏琪 于 2010-8-7 11:47:00 发表
原帖由 esion6605 于 2010-8-7 11:36:00 发表
我就是怕阿森纳 人财两空 |
法制社会,合同为王,巴萨有耐心等到3年后强行买断也可,有财力现在出大价也可,有魄力等到5年后合同到期也可。 |
再加一句:但不要用那么贱B |
esion6605 - 8/7/2010 12:09:00 PM
亨利的走 完全是因为阿森纳那时候不争气
xiu_song - 8/7/2010 12:11:00 PM
看来你思维已经混乱了,洗洗睡吧
esion6605 - 8/7/2010 12:11:00 PM
小法的角色在球迷心中这个夏天已经转换了,从未来10年的中场大师,到未来2年内的一个套现工具。也许温格,也会有类似的转变。既然要套现,你得让他变得更加值钱。
这句话我同意
xlfour1 - 8/7/2010 12:12:00 PM
:oldem2: 还不如讨论下,阿森纳是不是已经沦为阿贾克斯了?
esion6605 - 8/7/2010 12:12:00 PM
亨利职业末年 只要一个欧冠了 你思路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