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oss - 8/7/2010 12:14: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罗宾·范佩西在今天迎来了自己的27岁生日,但他愿意等到明年五月再收到礼物——阿森纳摘取英超桂冠。 荷兰射手本周四(也是俱乐部的会员日)开始恢复训练,之前他正处世界杯结束后的休假中。
范佩西先是进行了身体检测,然后便与安德烈·阿尔沙文、托马斯·罗西基和埃马纽埃尔·埃布埃一道参与了会员问答活动。
脚踝韧带伤势让荷兰人缺席了上赛季五个月的比赛,他希望能在2010-11赛季完成反弹。范佩西已经许诺会赢得冠军、回报球迷的支持,并让枪手的风格收获成效。
“我从未放弃对阿森纳的信心。”范佩西说,“我热爱这家俱乐部,这是我的第七个(英超)赛季了。阿森纳给了我成为一名优秀运动员的机会,我希望用冠军回报这家俱乐部、球迷和每一个人。”
“我喜欢阿森的思考方式,这里的踢球风格真的与众不同。我知道有两支球队的踢球风格类似:我们和巴萨。一些球队想这么踢但心有余而力不足。我与国家队的队友交流过,他们来自不同的大球会,那里的风格完全不一样。”
“但我更喜欢我们的行为方式,非常喜欢。这就是身处逆境的时候,我一直坚守信仰并且不曾放弃的原因。”
在问答活动上,范佩西解释了他更换号码的原因。
“我非常期待着穿上10号球衣,非常希望。”他说,“我小时候总是穿10号,但成为职业球员之后就再没触及过,所以我很期待这个号码。对我来讲,这是一个特殊的号码,因为丹尼斯·博格坎普是它11年的主人。”
“我非常高兴能穿上这号码,这本来就该前锋或者中场穿。”
george.arsenal - 8/7/2010 12:16:00 PM
罗宾!加油!
boss - 8/7/2010 12:16:00 PM
能健康打满赛季我就内牛满面了
Pineapple - 8/7/2010 12:17:00 PM
“我非常高兴能穿上这号码,这本来就该前锋或者中场穿。”
xiu_song - 8/7/2010 12:23:00 PM
这本来就该前锋或者中场穿:default34:
xlfour1 - 8/7/2010 12:29:00 PM
小法好好看看小范吧:oldem15:
小克 - 8/7/2010 1:01:00 PM
“我非常高兴能穿上这号码,这本来就该前锋或者中场穿。”
罗宾范佩尔西 - 8/7/2010 1:10:00 PM
:oldem43: :oldem43: :oldem43: :oldem43:
不懂我的心 - 8/7/2010 1:27: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8-7 12:16:00 发表
能健康打满赛季我就内牛满面了 |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7/2010 1:37:00 PM
这本来就该前锋或者中场穿。
-----
看着自己球队一个10号球衣总是在自己球门后场防守太别扭了.
ajew - 8/7/2010 1:56:00 PM
“我非常高兴能穿上这号码,这本来就该前锋或者中场穿。”
看来小饭对加拉很不满啊
火星终结者 - 8/7/2010 1:58:00 PM
同顶最后一句,温格和加拉对博格坎普实在不够尊重
lanros - 8/7/2010 3:12:00 PM
10号被糟蹋了几年 :default1:
不会飞的荷兰人 - 8/7/2010 3:42:00 PM
10号终于找回主人
梁咏琪 - 8/7/2010 3:44:00 PM
加拉抢10号相当的不地道,太自我。
剑心23 - 8/7/2010 4:35:00 PM
生日快乐,新赛季好好加油。。。
yoyo@arsenal - 8/7/2010 4:36:00 PM
生日快乐!:default4:
mixray - 8/7/2010 4:39:00 P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10-8-7 13:27:00 发表
原帖由 boss 于 2010-8-7 12:16:00 发表
能健康打满赛季我就内牛满面了 | |
范范...健康万岁
梁咏琪 - 8/7/2010 5:29:00 PM
小范还是比罗积极要健康一些,本赛季30场比赛应该能保持吧。
90acn - 8/7/2010 5:52:00 PM
范佩西好样的:default4:
yaaaaa - 8/7/2010 6:42:00 PM
那就好好的学学冰王子吧,起码他在球场上小动作好象没有你多吧
ajew - 8/7/2010 7:30:00 P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10-8-7 18:42:00 发表
那就好好的学学冰王子吧,起码他在球场上小动作好象没有你多吧 |
小动作没关系 不出格就行 至少让对方知道枪手也不是好欺负的 博博小动作也不少哦:default4:
BigClown - 8/7/2010 8:11:00 PM
“我非常高兴能穿上这号码,这本来就该前锋或者中场穿。” :default30:
iceupzhang - 8/7/2010 9:09:00 PM
世界杯的表现一般
希望本季发挥一下吧
keaneng - 8/7/2010 9:59:00 PM
这本来就该前锋或者中场穿 :default1:
luzi17 - 8/7/2010 10:53:00 PM
10号,儿时的梦想
bluedragon00000 - 8/7/2010 10:54:00 PM
丹尼斯-博格坎普 罗宾-范佩西,期待
chenping - 8/7/2010 11:20:00 PM
保护好自己,因为你对球队非常重要!
stussy574 - 8/7/2010 11:59:00 PM
只求你健康....:default11:
kiddhugh - 8/8/2010 8:48:00 PM
健康打满整个赛季,刷好数据,然后高价甩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