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法比有机会竞争主力 四名门将一人将被租借
boss - 8/7/2010 5:29: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仍在考虑新赛季的主力门将人选。 阿森纳主帅还透露,他的四个门将中的一人将被租借出去,但还不确定是谁。 本周五晚上,卢卡斯·法比安斯基随主教练在华沙参加了赛前发布会。这名25岁的门将和沃伊切赫·什琴斯尼都将参加周六与莱吉亚的比赛。不过,温格还没有确定一周之后谁会在安菲尔德镇守阿森纳的球门。 “球员们还在竞争主力位置。”他说,“明天(周六),法比安斯基还有机会证明自己可以胜任一号门将。” “沃伊切赫是一名拥有强大实力的门将。现在我们是为冠军而战,所以我认为他还需要更多的经验去竞争一号门将。” “但还要看其他的一些情况,我们有四个门将,其中一人将被租借出去,三人留下,我们也不知道谁会被租出去。”
boss - 8/7/2010 5:31:00 PM
boss:别yy门将了
梁咏琪 - 8/7/2010 5:39:00 PM
我很想粗口,但想想还是算了,温格大爷啊,把法比租出去吧
90acn - 8/7/2010 5:50:00 PM
抽签决定要租谁出去?真好笑
yaaaaa - 8/7/2010 5:57:00 PM
把木头卖了,把司机租出去才是王道
roger663 - 8/7/2010 5:59:00 PM
艹,这个四个门将没一个省心的啊,这个赛季继续打酱油吧
bluehawk - 8/7/2010 6:12:00 PM
听到这话我阴霾满满的心情彻底崩溃了
罗宾范佩尔西 - 8/7/2010 6:39:00 PM
温格要是这样都不买门将我彻底服他,希望他以后千万别说“我们有钱买人”之类的话了。
tomcat - 8/7/2010 6:57:00 PM
阿穆和法比随便一个吧
wang4wang - 8/7/2010 7:03:00 PM
用法逼还不如用阿穆呢~~
ajew - 8/7/2010 7:20:00 PM
用阿木还不如用加内特呢
何滿子 - 8/7/2010 8:03:00 PM
虽然法比很差,但他起码年轻。反正都是没用的门将,何不用一个年轻的,希望他能开窍呢?就像我们对宋一样。阿木33岁了,已完全没希望。
iceupzhang - 8/7/2010 9:10:00 PM
完了,法比要成一号了
george.arsenal - 8/7/2010 9:13:00 PM
干脆搏两个小的吧
luzi17 - 8/7/2010 10:57:00 PM
。。。就不能买一个好的啊
yaaaaa - 8/7/2010 11:11:00 PM
这一场司机上了啊
st87114 - 8/7/2010 11:55:00 PM
还没看清楚什么事,法B就被灌了3个,才上半场,还能再业余点吗
stussy574 - 8/7/2010 11:58:00 PM
第二球那一摔难看了.....话说...司机除了失误..没什么精彩的画面留下脑子里...就连精神属性也没...就是年轻...唉~~我们换得起吗???一个个赛季的过去~~
frahl - 8/7/2010 11:59:00 PM
真的想说。。。用这4个还不如我上好了
Junior.Xu - 8/8/2010 1:17:00 PM
教授说我们茶几上有4个杯具。。。个个都是独当一面的杯具
boss - 8/8/2010 6:41:00 PM
真是讽刺啊
kiddhugh - 8/8/2010 9:14:00 PM
他还是算了
萌鼻菩萨 - 8/8/2010 9:23:00 PM
曼诺内是4个里面有代表arsenal出场的比赛里面最惊艳的了,虽然比赛打的很少,但从效率这个点上看,曼诺内是1号。
何滿子 - 8/8/2010 9:34:00 PM
無話可說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法比有机会竞争主力 四名门将一人将被租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