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皮雷回想06欧冠决赛:被换下当时想杀了莱曼
boss - 8/8/2010 7:14:00 PM
皮雷在接受442杂志采访时表示,06年欧冠决赛被换下时,他简直想杀了被红牌罚下的莱曼…… 皮雷在近期接受442杂志采访时语出惊人,表示在被换下时简直想“杀了”那个德国人(指莱曼)。 皮雷表示,这场比赛是他离队的重大导火索:“我永远不会忘记那场比赛。其实在当时我已经知道比利亚雷亚尔想签下我,但我还没有做好决定。然而决赛中发生的一切让我感觉非常糟糕。该结束了,当时我就下决心离开球队。” 皮雷并没有记恨温格,而是把矛头直指莱曼:“裁判出示红牌之后我就知道要有球员被换下场,但我从来没想到那个人会是我,当我看到显示牌上的号码,我简直想死。我不想对温格怎样,但莱曼呢?当时我真想杀了这个德国人,这是我职业生涯最糟糕的时刻。当我看到号码时,我想不,不该是这样!” from:网易体育
十年冰王子 - 8/8/2010 7:17:00 PM
皮雷还在耿耿于怀。。。
bluedragon00000 - 8/8/2010 7:39:00 PM
太可怜了,一辈子就这糟糕的一次
漫步者 - 8/8/2010 7:50:00 PM
心胸真狭隘
ajew - 8/8/2010 7:55:00 PM
还在想啊 皮叔 给您推荐一本经书看看 行不
Bcole - 8/8/2010 7:58:00 PM
的确啊。。。那是皮雷这一生唯一的一次。。
一枪毖命 - 8/8/2010 8:04:00 PM
呵呵    没办法啊··这就是命 啊···
yaaaaa - 8/8/2010 9:14:00 PM
那是我厂离欧冠冠军最近的一次啊
nainaijie - 8/8/2010 9:40:00 PM
这厮没完没了了,搞得和祥林嫂一样,当时不换你换谁啊
阿森纳 - 8/8/2010 9:48:00 PM
为啥不是想杀了阿穆尼亚呢
wang4wang - 8/8/2010 10:21:00 PM
的确 我也认为不该是这样~~
loenkoo - 8/8/2010 10:55:00 PM
当时也确实应该换下你,虽然我最欣赏的枪手也是你。。。
johnchen01 - 8/8/2010 11:26:00 PM
唉....
钟爱枪手 - 8/8/2010 11:38:00 PM
应该选择杀了阿摩尼亚:default2:
onlychurch - 8/8/2010 11:45:00 PM
我想是玩笑话,他们这波人的关系都很好。这个报道只有这么短,有断章取义之嫌
tomleong577200 - 8/8/2010 11:48:00 P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10-8-8 23:38:00 发表 应该选择杀了阿摩尼亚:default2:  
xlfour1 - 8/8/2010 11:55:00 PM
原帖由 tomleong577200 于 2010-8-8 23:48:00 发表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10-8-8 23:38:00 发表 应该选择杀了阿摩尼亚:default2:  
Achilles - 8/8/2010 11:59:00 PM
应该去杀 A科 最好丢球与他有直接关系,弗拉米尼那场应该是首发左边。温格那时太迷信刚刚伤愈的A科。
stussy574 - 8/8/2010 11:59:00 PM
没有莱曼...我们进不进得来决赛还不知道...杀阿木的必须的....~~~
剑心23 - 8/9/2010 1:43:00 AM
勾起痛苦的回忆。。。唉。。。
EX2000 - 8/9/2010 8:43:00 AM
日思夜想4年多了
梁咏琪 - 8/9/2010 10:11:00 AM
莱曼蜀黍已退役,感觉良好,请皮雷蜀黍放心。
bcw - 8/9/2010 12:21:00 PM
我也一直耿耿于怀 我认为该下来的不应该是皮雷  但是教授有自己的想法。。。
1
查看完整版本: 皮雷回想06欧冠决赛:被换下当时想杀了莱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