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西基力争个人枪手首冠 无意转会愿踢任何位置
george.arsenal - 8/10/2010 8:33:00 PM
来源: 网易体育        罗西基认为,阿森纳在上赛季末段犯错是他们无缘英超冠军的主要原因,他希望枪手能吸取教训在本赛季夺冠……        罗西基希望能在本赛季收获自己加盟阿森纳后的首个冠军,不过他承认,年轻枪手必须吸取上赛季的教训。        阿森纳上一次赢得重大锦标是2005年,而罗西基刚好是在那年夏天加盟枪手的,这位捷克国脚自从来到阿森纳后,枪手就再也没有赢得任何冠军了,目前罗西基正在捷克国家队中备战对阵拉脱维亚的友谊赛,他觉得本赛季英超冠军的争夺会变得更加激烈。        不过罗西基相信,阿森纳有能力在本赛季赢得英超冠军,上赛季,枪手也一度与切尔西和曼联形成三足鼎立之势,但可惜阿森纳在赛季末段失分太多导致无缘冠军。       在被问到阿森纳能否赢得冠军时,罗西基说道:“我希望我们能做到。在我效力阿森纳这么多年以来,上赛季是我们最接近赢得英超冠军的一次,但在赛季末段,我们犯错了,而切尔西和曼联没有犯错,如果我们想赢得联赛冠军,那么我们必须吸取教训。”        罗西基还认为曼城将在新赛季成为新的冠军有力竞争者,在今夏曼城已经花了接近1亿英镑引进博阿滕、席尔瓦、亚亚-图雷和科拉罗夫等人,而且他们还很接近签下米尔纳和巴洛特利。罗西基说道:“夺冠大热门应该是切尔西和曼联,不过在花巨资引援后,曼城也有机会。”        由于在加盟阿森纳后,罗西基多次严重受伤长期缺阵,这使得他得到了“玻璃人”的绰号,在今夏有传闻称他可能会离开枪手重返德甲,但是罗西基表示,他在阿森纳过得很开心,只要枪手不抛弃他,那么他愿意一直留在酋长球场。       “在足坛中,传闻只是很平常的事情。”罗西基说道:“我必须感谢所有对我感兴趣的人,因为这会令我感到高兴,但我必须尊重自己,我在乐意留在阿森纳,只要俱乐部还想我留队,那么我就不会对转会感兴趣。”        罗西基可以胜任攻击线上的多个位置,但由于阿森纳阵中人才济济,他承认,自己也无法确定温格将在本赛季安排他踢哪个位置。“我不知道,我们将会看看。在季前赛,主帅安排我踢右路和中路,但我也踢过左路。我愿意踢任何位置,只要主帅安排,我哪里都愿意踢。”
iceupzhang - 8/10/2010 8:39:00 PM
努力吧,少受点伤,多踢点比赛吧
ajew - 8/10/2010 8:58:00 PM
jj 这个 我们缺门将 你看是不是 。。。。。。放心我们相信你比阿木好
Aikee - 8/10/2010 9:15:00 PM
JJ,在我厂退役吧……
LOVE阿仙奴 - 8/10/2010 9:30:00 PM
如果看到3楼的签名,我相信罗JJ会硬起来的。:default12: :default12:
梁咏琪 - 8/10/2010 9:38:00 PM
顶楼上
ajew - 8/10/2010 9:53: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0-8-10 21:30:00 发表 如果看到3楼的签名,我相信罗JJ会硬起来的。:default12: :default12:  
3楼的签名路上也能见到的 大家要有发现美的眼光
小克 - 8/10/2010 9:53:00 PM
还好吧,图片总是比真人好看
Ars.havin - 8/10/2010 10:16:00 PM
罗西基把切赫策反过来,阿森纳还是有可能夺个冠军的。
梁咏琪 - 8/10/2010 10:34:00 PM
切赫已经打算在切尔西退役兼当教练了。。
NOBONAGA - 8/10/2010 10:35:00 PM
踢门将,愿意吗
bcw - 8/10/2010 11:35: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8-10 20:58:00 发表 jj 这个 我们缺门将 你看是不是 。。。。。。放心我们相信你比阿木好
先赞美图。。。。然后支持罗jj当门将。。。。
鹿丸 - 8/11/2010 3:10:00 AM
教训已经够多了,只是吸的人容量有限
光脚小丫 - 8/11/2010 8:40:00 AM
只要枪手不抛弃他,那么他愿意一直留在酋长球场 这话说的,小法咋不学习学习呢
bli1979 - 8/11/2010 8:48:00 AM
大家想的都一样要踢就踢门将吧那里的竞争最小.
denniscui - 8/11/2010 10:50:00 AM
小鸡鸡,加油!
stussy574 - 8/11/2010 12:02:00 PM
JJ加油~~~小法不在...中场就靠你了...
boss - 8/11/2010 12:25:00 PM
争取打前腰吧
ztl3 - 8/11/2010 2:59:00 PM
试试签名
ztl3 - 8/11/2010 3:09:00 PM
再试试
修正弹道 - 8/12/2010 2:52:00 PM
别受伤就好,这几年都没看你踢过几次球。
1
查看完整版本: 罗西基力争个人枪手首冠 无意转会愿踢任何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