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迷驳《哈维:枪手不配拥有小法》
钟爱枪手 - 8/10/2010 9:27:00 PM
“这种高水平球员只能在国家队举起奖杯,这是不公平的,他在俱乐部就应该年年夺冠。”哈维曾经这样说道,如今呼吸机的说法更加尖锐。“巴萨只是现在暂时放弃小法而已,但他也许会在冬季转会期就回来,那时候阿森纳可能在英超冠军的争夺战中已经掉队了。”哈维说道,“阿森纳不具备竞争力,强留小法绝对是错误的,阿森纳不应该违背小法的心愿。”(来自网易)        纵使强如罗纳尔多,一个可以凭借个人能力改变比赛的人,也不可能年年夺冠,更何况以现在法布雷加斯的能力;不过在皇马的时候,他们确实让巴萨很难堪,呵呵~~~我要说的是哈维真的很溅,不过我个人认为法布雷加斯对阿森纳真的不够忠心!他视乎忘记有哈维在国家队就没有他的份,而当事人还在那里假惺惺的说要他回来接班,真他妈的恶心。180分钟还不够的世界杯上场时间,个人认为法布雷加斯没有必要说要怎么继续休战,对利物浦他应该披挂上阵用最好的表现报答所有阿森纳球迷,这也是唯一最好的方式!!!因为真的有很多枪迷已经对F4反感了~~~~其实我也很喜好小法,但是我更喜欢一个100%忠于阿森纳的小法。显然有点天真,小法已经不是以前的小法,他是一个很快就要离开兵工厂的人,届时大家只能再期待了。期待BOSS再给我们带来新的兵工厂王者,但是不知道BOSS是否会有这样的耐心,毕竟也老了,快要到退休结束享福的时候了。可怜的是无数对阿森纳有所期待的枪迷,法布雷加斯的出走会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灾难;届时阿森纳将从头到尾的换过,是不是会那样大家拭目以待吧!!!!我已经没有办法再乐观~~~~因为太爱阿森纳所以我选择等待~~~~~~~~
钟爱枪手 - 8/10/2010 9:28:00 PM
等待是最美好的: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小克 - 8/10/2010 9:51:00 PM
主区能不能少点这种纯发泄,骂人的贴 好像随便什么人,说句什么话,就像打了鸡血似地,就要号召或代表“所有枪迷”对别人祖宗下手啦
梁咏琪 - 8/10/2010 9:59:00 PM
不是假惺惺,是赤裸裸。
loenkoo - 8/10/2010 10:16:00 PM
支持三楼,不要自降身价 PS:任何企图破坏我厂团结的言论都是居心叵测,不得人心的
火星终结者 - 8/10/2010 10:18:00 PM
我希望经过这件事情能让那个顽固的大叔明白,本土核心是多么的重要!
NOBONAGA - 8/10/2010 10:39:00 PM
我时不时想起巴萨以前那糟烂的成绩:default10: 当时没有小罗,你们还在胡混呢 典型的暴发户,但愿你一直NB:default11: 不然有你清算的一天
叶恭介 - 8/10/2010 11:09:00 PM
十年河东十年河西:default2:
bcw - 8/10/2010 11:34:00 PM
没有小法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教授如果退休了  估计欧冠就看不到了
cesc1989 - 8/10/2010 11:39:00 PM
粤语有句话:“有甘耐风流得甘耐折堕”
4ever_gunners - 8/10/2010 11:41:00 PM
对付这种发言,根本不用回应。大家都知道是怎么一回事。认真你就输了:default10:
EX2000 - 8/11/2010 9:00:00 AM
巴傻傻B辈出
denniscui - 8/11/2010 10:48:00 AM
哈维在这里说便宜话! 我想法布留下就会尽全力,要不不但是阿森纳的损失,也是自己的损失!
iceupzhang - 8/11/2010 1:54:00 PM
打嘴仗没啥意思。
nuiw - 8/11/2010 6:00:00 PM
总结一下西班牙队有多少人在俱乐部没拿到冠军,为什么只有小法要转会,为什么必须要转到巴傻,除了巴傻没有冠军队了吗,这人一点逻辑都没有。
esposito - 8/13/2010 9:28:00 AM
哈维明年退役就行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迷驳《哈维:枪手不配拥有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