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为什么我不愿谈论门将 目前只关注现有球员
george.arsenal - 8/14/2010 10:43: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不会让自己陷入新门将可能造成的转会流言,因为他只希望专注于现有球员。   自从转会窗口开启后,阿森纳主帅与许多门将的名字都联系到了一起,其中富勒姆的马克·施瓦泽最为吸引眼球。   不过在出征第一场英超联赛之前,温格的注意力只在曼努埃尔·阿穆尼亚、卢卡斯·法比安斯基、维托·曼诺内和沃伊切赫·什琴斯尼身上。   法国人还没有决定谁会是安菲尔德之战的首发,不过他不会受到任何流言蜚语的困扰。   “我还不知道(谁会首发),我们要等到星期天下午才行。”温格在赛前发布会上说到。   “此刻重要的是专注于球队现有的人员,别给传闻太多空间。”   “我相信我们的门将有实力和水平,他们周日有不错的表现机会。”   “就其他而言,我无法告诉你谁会首发,有两个原因。其一,我还没有挑选好阵容;其二,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在开赛前两天就把首发公布出来。”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14/2010 11:13:00 AM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869545 - 8/14/2010 11:19:00 AM
肯定是阿木了,还好温格只是说第一轮没有说是这个赛季
玻璃筷子 - 8/14/2010 11:34:00 AM
连门将这么需要稳定的位置到明天就要开打了还没决定哪个是首发,看来阿森纳的四个门将实力都是太强了,不知道取舍了。真是欣喜
yaaaaa - 8/14/2010 11:37:00 AM
阿木比司机强那么一点点
NOBONAGA - 8/14/2010 11:52:00 AM
建议撤掉门将,多上一个前锋吧,反正有还不如没有
esion6605 - 8/14/2010 12:10:00 PM
同意 不如加强进攻
boss - 8/14/2010 12:20:00 PM
肯定是阿木了
小克 - 8/14/2010 3:05:00 PM
搞不懂,为什么不让法比走
tomcat - 8/14/2010 3:20:00 PM
不买门将了:default8:
henryzhy - 8/14/2010 4:12:00 PM
我看好小曼~~
一枪毖命 - 8/14/2010 5:00:00 PM
4楼
gy19940405 - 8/14/2010 9:57:00 PM
原帖由 NOBONAGA 于 2010-8-14 11:52:00 发表 建议撤掉门将,多上一个前锋吧,反正有还不如没有
同意
xlfour1 - 8/15/2010 12:17:00 AM
我感觉肯定是阿穆首发
chana2006 - 8/15/2010 1:12:00 AM
施瓦茨打底   最好是吉文
cesc1989 - 8/15/2010 1:59:00 AM
以后每一场比赛都会问主力门将是谁吗?
暗之王子 - 8/15/2010 9:05:00 AM
首发门将表现出色 温格会把转会费给高层办浴场VIP年卡
hendrix - 8/15/2010 1:53:00 PM
如果在比赛前6小时加盟,能赶上比赛不??
denniscui - 8/15/2010 3:09:00 PM
四选一啊,甜蜜的烦恼!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为什么我不愿谈论门将 目前只关注现有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