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首赛……好沮丧……
esion6605 - 8/17/2010 10:57:00 AM
这已经不是沮丧可以形容的了
gun333 - 8/17/2010 9:27:00 PM
/////我听到教练续约三年的消息。 一点感觉都没有!:default6:
12
查看完整版本: 首赛……好沮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