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首赛……好沮丧……
durra - 8/16/2010 1:27:00 AM
真的好沮丧!看到乔科尔被罚下后我又开了一瓶酒以示庆祝我甚至已经在憧憬阿森纳是打利物浦一个3:0呢还是4:0,呃,或许5:0也可以勉强接受,天杀的后防线毁了我一个周的好心情。       阿森纳新季的第一次亮相没有给我新赛季任何的念想,我看到维尔马伦一如既往的充满斗志但却为整条后防线所累,我看到纳斯里步履艰难的试图通过一次次的横传、回传撕开自己的后防线,阿穆尼亚还是持续自己稳定而又低劣的表现,沃尔科特、克里希一如的无脑……或许威尔希尔算是让人眼前一亮,至少他拥有兰帕德、杰拉德式的斗志。       温格,你可不可以在场边吼起来?迪亚比,你可不可以把你高超的控球技术用在该用的地方?阿穆尼亚,你可不可以主动在阿森纳消失?范佩西,你可不可以不要对不起你背后的十号?       我们不缺技术、不缺速度,让四肢发达的英格兰人见鬼去吧,可是,枪手,我亲爱的、可爱的、一直要爱下去的枪手,你可不可以多一点点斗志多一点点激情?一点点就好,真的。
卡特·金·杰伊 - 8/16/2010 1:27:00 AM
失球是小猥琐的失误,后方还凑合了
卡特·金·杰伊 - 8/16/2010 1:28:00 AM
:default12: 话说小猥琐那个位置的那样子失误热身赛也有过一次
cecilia72 - 8/16/2010 1:29:00 AM
和上赛季一样没变
龙Vv - 8/16/2010 1:32:00 A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10-8-16 1:29:00 发表 和上赛季一样没变
这才是最悲哀的
ArsenalTiti - 8/16/2010 1:35:00 AM
V10怎么了~~不错啊 我觉得V10上场改变局面了
ajew - 8/16/2010 1:36:00 AM
小沃今天稍有起色:default2:
埃布埃 - 8/16/2010 1:38:00 AM
还可以了。降低期望值的可操作性比较强 不要太乌托邦。。。
chenping - 8/16/2010 1:39:00 AM
范配西的十号很不错!
stussy574 - 8/16/2010 1:46:00 AM
洗澡时想了想....不对啊 我们半主力出战..杀马还没和球队磨合好..算不错了...还客场...
dennis - 8/16/2010 2:27:00 AM
结果已经不错啦。就算在我们全盛时期,在enfield拿一分也是可以接受的
鹿丸 - 8/16/2010 3:29:00 AM
只有最后五分钟狗急跳墙了稍微像点样
Destiney - 8/16/2010 5:26:00 AM
慢慢来 才刚刚开始
我是10号 - 8/16/2010 9:10:00 AM
进攻点少,缺少激情
holyson - 8/16/2010 9:27:00 AM
这会换低开看能不能高走咯:default11:
EX2000 - 8/16/2010 9:33:00 AM
收场比赛用电脑看的很不爽
iceupzhang - 8/16/2010 9:49:00 AM
从结果看,还行,客场1分
denniscui - 8/16/2010 9:51:00 AM
四强小联赛啦,不错了!
boss - 8/16/2010 10:23:00 AM
d2的节奏太慢了。。脑子也不好使。:default35: n8能带球就是传球时间掌控欠缺火候,队友跑出位置都没有第一时间传。。 倒是罗西基上场不错。。
felixlai - 8/16/2010 10:30:00 AM
迪亚比简直就是没用废物,没速度、没意识,浪费多打一人的优势。 沙皇同样消失的无影无踪。 我认为阻止阿森纳前进的就是舵手:温格。教授你为什么还不退休,阿森纳在你带领下已经4年无冠啦!我们这些球迷真是痛苦,年年看着曼狗扬威。
tomcat - 8/16/2010 10:38:00 AM
客场打利物浦一份满足了
eastlife - 8/16/2010 1:09:00 PM
结果不错。但过程窝囊。好像是我们被罚下去一个人
傀儡师左近 - 8/16/2010 6:40:00 PM
就结果而言,实际上这场平局不算差。 大家不满的是场面把
ajew - 8/16/2010 7:01:00 PM
原帖由 傀儡师左近 于 2010-8-16 18:40:00 发表 就结果而言,实际上这场平局不算差。 大家不满的是场面把
恩 乔科尔下去过后我们都不会踢球了
罗宾范佩尔西 - 8/16/2010 8:24:00 PM
这结局我宁愿一个输球,给温老师敲个警钟,该花的钱,那怕是借,也不能省!
henryz - 8/16/2010 9:28:00 PM
我很淡定,
终极小法 - 8/17/2010 8:59:00 AM
这场比赛你能把范范黑上 真不简单 场面是在范范上场后才好看了点的
Alexandero - 8/17/2010 9:44:00 AM
在安菲尔德拿到一分实属不易,这几年我们厂联赛总是是虎头蛇尾,开头打得风生水起,到后来一溃千里,希望今年联赛反着来,像西班牙的世界杯之旅一样苦尽甘来吧。
helenclieanch - 8/17/2010 10:46:00 AM
这签名是H13老婆?
叶恭介 - 8/17/2010 10:55:00 AM
上赛季尾我经常看到有人说这句话,我们给桅杆暴力本连续逆转,到现在还是一个样:default3:
12
查看完整版本: 首赛……好沮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