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阿森纳临时队长恐被新援挤走:若打不上主力我会离开
carter1551 - 8/17/2010 10:18:00 PM
阿森纳临时队长恐被新援挤走:若打不上主力我会离开 阿穆尼亚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守门员位置面临人员更迭,西班牙门将阿穆尼亚表示,如果枪手引进新的守门员,而自己打不上比赛的话,他将考虑转会离队。   在周日1比1战平利物浦的比赛中,阿穆尼亚戴上了阿森纳的队长袖标,在小法伤愈归队前,他将是球队的领头人,从2004年加盟阿森纳以来,他已出场超过100次。不过最近的种种传闻显示,阿森纳有可能在转会截止前再买一个守门员,富勒姆的舒瓦泽以及曼城的吉文都被媒体和枪手联系在一起。   阿穆尼亚很想保留主力位置,但如果不能打比赛,他会考虑转会。在接受《标准晚报》采访时他说:“如果有人加盟,我将不得不和阿森纳谈谈自己的未来,就是这样,我现在不能说什么。因为没有意义。”   “我必须继续努力,但如果有一天我不足以为阿森纳出战,我会考虑未来,这不是问题。”   “我现在还没有考虑过离开阿森纳后的选择,除了枪手,很难再为英格兰的另一支球队效力,西甲也很困难。”   “但我33岁了,足球生涯只剩下几年的时间,我希望好好享受,我是一个享受比赛的守门员。”   阿森纳主帅温格在谈论门将人选问题时,不愿多透露信息。“目前我最好不谈论这个,因为这对现有的守门员没好处,眼下还是让他们专注于比赛为好。”从教授的表态看,他并不否认阿森纳在试图收购新守门员,阿穆尼亚在枪手的未来前景确实存在疑问。 ps:“我现在还没有考虑过离开阿森纳后的选择,除了枪手,很难再为英格兰的另一支球队效力,西甲也很困难。”这说得很好,因为除了我厂,他根本不会在英格兰和西班牙的顶级联赛有打正选的机会,总算阿木有点自知之明。
暗之王子 - 8/17/2010 10:23:00 PM
估计很多人高兴
ephemerality - 8/17/2010 10:26:00 PM
始终感觉不会有新门将来:default3: :default3: 但愿感觉不准.。。。。
ajew - 8/17/2010 10:35:00 PM
看到标题以为是......:default1:
Liyi大帝 - 8/17/2010 10:38:00 PM
唉,实力不济的人说出这种话是最悲哀的,最后一丝敬意也没了。
iceupzhang - 8/17/2010 11:35:00 PM
走了最好……
cesc1989 - 8/17/2010 11:47:00 PM
临时队长。。。。。
stussy574 - 8/18/2010 12:44:00 AM
不走...自己的心理都顶不住了吧~~还是走吧~
esposito - 8/18/2010 11:11:00 AM
阿姆....你是个好人
st87114 - 8/18/2010 11:29:00 AM
“但我33岁了,足球生涯只剩下几年的时间,我希望好好享受,我是一个享受比赛的守门员。” 你倒是享受了,问题是球队输球了,走吧走吧
剑心23 - 8/18/2010 11:57:00 AM
签名啊签名,我是来看签名的。。。
bcw - 8/18/2010 12:08:00 PM
还威胁。。。。赶紧走吧  好合好散
Holyshare - 8/18/2010 12:55:00 PM
跳都跳不起来了
不会飞的荷兰人 - 8/18/2010 3:32:00 PM
没想到说的是阿穆 别人还没来这么快虚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阿森纳临时队长恐被新援挤走:若打不上主力我会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