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rter1551 - 8/26/2010 10:19:00 PM
今年跟我厂传绯闻的都是上了年纪的,可能对于我厂球迷来说很看不习惯,因为我们从来都是买年轻人的,今年怎么看到买个30岁的,37岁的,而且还要花上个800万,400万的,看了让球迷大拍大腿喊不值,其实这是有教授的道理和用意的,先说明,这观点是我借鉴别人的,不是原创,教授觉得经过漫长的5年的播种,成长期,我厂的年轻球员都已经成长起来了,未来一两年是我长的收割期,收获期了,所以增加一些有经验的辅助型球员,就能让我们的年轻球员如虎添翼。这就是教授的用意,所以厂迷要理解教授,不要因为来了几个老油条而担心,其实老油条就是为了带来经验。以上观点出自广体的何辉,不管他是不是厂迷,重要的是他看好我厂。
shuilingma - 8/26/2010 10:28:00 PM
温蜜不要紧
最可怕是不动脑子的温蜜
未来两年?
小法明年一走,还不是要重建,再蹉跎一赛季,沙皇和罗jj也老了,指望迪亚比和德内尔森搞屁搞啊
今年再不出成绩,估计5年之内就没什么大的希望出成绩了
但是温总不急,11w镑的高薪拿着,为啥非要出成绩呢?
还有伤病这一百年老借口,我干,就那么几个人反复用,半个赛季下来不伤才怪。
没关系,温蜜们总会原谅他的,再说几句,我们收获了经验,未来多少多少年会出成绩,我操!
yytlove - 8/26/2010 10:31:00 PM
LS.....不要粗话脏话的撒:default12: :default12: 有点认同。。
红色诺亚 - 8/26/2010 10:41:00 PM
温黑永远是英明神武和未卜先知的,也是很难伺候的
买孩子吧,他们要老将,买老人吧,又嫌人家老,最好是既年轻又在上升期的,就是不想想这要多少钱,好像他们是给俱乐部做账的,最了解似的
沙皇明年30,JJ明年31,就“老”了,真不知道当初哭着喊着责怪没老将压阵的人到哪里去了,你看看别人家那些发挥余热的老人,这种岁数也敢说老?
成绩是稳定的,财政是良好的,欧冠是有份的,打发是好看的,阿森纳确实还需要提高还需要野心,但目前是实实在在的鼎盛期,说得好像温格把俱乐部搞成了黑暗末世
还有,收起你们那套操不操,温格不是没有犯过错误,但是轮不到你们在远处狂犬吠日,你们这些人是没有信仰的,你们根本不懂得珍惜已有的信仰,别说什么信仰的是阿森纳这家俱乐部,岳飞文天祥难道是可以和中国分割开的存在吗?
俱乐部的运作不单单是竞技,也是生意,这是基本常识,你们关心的不是俱乐部的前途,只是个人的需求罢了
4ever_gunners - 8/26/2010 10:48:00 PM
+1
小克 - 8/26/2010 11:28:00 PM
最讨厌张嘴就是什么黑呀蜜呀的,无聊
michael_wolf - 8/27/2010 7:13:00 AM
阿森纳 是 俱乐部 是企业,每年那样的投入还有稳定的成绩 不错了,如果没有温格 阿森纳的投入只有保级球队
bcw - 8/27/2010 8:36:00 AM
脏话不认同 观点也不认同 俗话说得好 你走你的阳关道 我过我的独木桥 阿森纳现在的风格是教授风格 可以不认同 但是要支持 如果不支持 那就去支持别的队 别搞得仇深似海一样 看球是娱乐。。。也是文化 当你支持一只球队十年后,就不会这么多不满意 看不惯了
原帖由 shuilingma 于 2010-8-26 22:28:00 发表
温蜜不要紧
最可怕是不动脑子的温蜜
未来两年?
小法明年一走,还不是要重建,再蹉跎一赛季,沙皇和罗jj也老了,指望迪亚比和德内尔森搞屁搞啊
今年再不出成绩,估计5年之内就没什么大的希望出成绩了
但是温总不急,11w镑的高薪拿着,为啥非要出成绩呢?
还有伤病这一百年老借口,我干,就那么几个人反复用,半个赛季下来不伤才怪。
没关系,温蜜们总会原谅他的,再说几句,我们收获了经验,未来多少多 |
bcw - 8/27/2010 8:40:00 AM
作为一个球迷 每个赛季开始这一阶段 即使是切尔西打曼联的社区盾我觉得都是可看可不看 但是阿森纳的一场极其不重要的热身赛我却能看的激情洋溢 我想这就是足球 这就是快乐
henryliu - 8/27/2010 8:43:00 AM
所以厂迷要理解教授,不要因为来了几个老油条而担心,其实老油条就是为了带来经验。
那放走的几个老油条都是因为人家不待见你的工资还是续约条款呢
天人五衰 - 8/27/2010 9:31:00 AM
原帖由 红色诺亚 于 2010-8-26 22:41:00 发表
温黑永远是英明神武和未卜先知的,也是很难伺候的
买孩子吧,他们要老将,买老人吧,又嫌人家老,最好是既年轻又在上升期的,就是不想想这要多少钱,好像他们是给俱乐部做账的,最了解似的
沙皇明年30,JJ明年31,就“老”了,真不知道当初哭着喊着责怪没老将压阵的人到哪里去了,你看看别人家那些发挥余热的老人,这种岁数也敢说老?
成绩是稳定的,财政是良好的,欧冠是有份的,打发是好看的,阿森纳 |
强烈支持
george.arsenal - 8/27/2010 9:38:00 AM
顶8L
denniscui - 8/27/2010 9:40:00 AM
其实温格转会没有什么策略,想买就买了呗!
合适就买了呗!
叶恭介 - 8/27/2010 9:51: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0-8-27 8:36:00 发表
脏话不认同 观点也不认同 俗话说得好 你走你的阳关道 我过我的独木桥 阿森纳现在的风格是教授风格 可以不认同 但是要支持 如果不支持 那就去支持别的队 别搞得仇深似海一样 看球是娱乐。。。也是文化 当你支持一只球队十年后,就不会这么多不满意 看不惯了
[quote] 原帖由 shuilingma 于 2010-8-26 22:28:00 发表
温蜜不要紧
最可怕 |
zero - 8/27/2010 10:12:00 AM
原帖由 shuilingma 于 2010-8-26 22:28:00 发表
温蜜不要紧
最可怕是不动脑子的温蜜
未来两年?
小法明年一走,还不是要重建,再蹉跎一赛季,沙皇和罗jj也老了,指望迪亚比和德内尔森搞屁搞啊
今年再不出成绩,估计5年之内就没什么大的希望出成绩了
但是温总不急,11w镑的高薪拿着,为啥非要出成绩呢?
还有伤病这一百年老借口,我干,就那么几个人反复用,半个赛季下来不伤才怪。
没关系,温蜜们总会原谅他的,再说几句,我们收获了经验,未来多少多 |
温黑不要紧
最可怕是不动脑子的温黑
要是不用出成绩为了拿高薪,不知道老头干嘛窝在这么一个穷地方,反正该拿的成绩也拿过了,铜像也立了,纪录也创了
zero - 8/27/2010 10:16:00 AM
而且我觉得买些老人挺好的,至少也许boss认识到之前的一些错误,难道为了成绩知错就改不如为了面子死硬到底来的好?
第一发子弹 - 8/27/2010 10:30:00 AM
温黑那温格的缺点说事,温蜜拿温格的优点说事,谁说的也没错,买人这问题其实不好说,有钱没钱更是只有自己知道,不过现在纠结的问题是不买人其实无所谓,但什么时候能重视一下防守体系的建立,没有好的体系就是来一个好门顶多是少丢几个球,解决不了根本问题~~~~每年的习惯性崩盘不是绝对不是偶然,防守好能解决很多问题,起码不至于一个赛季的好几场关键的6分战全被屠~~~
卡特·金·杰伊 - 8/27/2010 10:54:00 AM
温黑温蜜都不可怕,动脑子的温黑温蜜也不可怕,可怕的是拍了下脑袋就发帖的温黑温蜜。
boss - 8/27/2010 2:10:00 PM
严格来讲温格这赛季啥人也没买。。。。
前锋线:爱德华多——查马克
后防线:西尔维斯特 加拉 森德罗斯 ——科斯切尼亚 斯奎拉奇
小克 - 8/27/2010 2:25:00 PM
人和人是不一样的
爱德华多+范佩西<查马赫+范佩西
西尔维斯特+森德罗斯<科斯切尼亚+ 斯奎拉奇
走一步看一步吧,与其拼命反抗,不如接受享受
boss - 8/27/2010 2:25:00 PM
印象中温格只是买后防的时候签过年纪比较大的吧。。
中前场考虑到30+政策,估计温格没签30岁以上的中前场人脚吧:default6:
查了一下现在这支阿森纳中前场的球员罗西基(26岁 6.8m) 沙文(27岁 16m) 查马克(26岁 免签)这有这三个买入的时候是黄金年龄:default17:
boss - 8/27/2010 2:27:00 PM
这个我明白。。温格买人一向性价比很高:default12:
shuilingma - 8/27/2010 2:39:00 PM
温蜜的逻辑很奇怪
支持俱乐部就一定要支持温格的每个决定?
温格的决定没有错的?
还活在文革时期?
搞的跟他是上帝似地,无语
小克 - 8/27/2010 3:10:00 PM
你这人真搞笑,
好比阿森纳是个公司,任命温格为足球经理,给他授予权力,也就是赋予他了权力
他用的找像你汇报买谁和为什么吗?
你理不理解根本没人在乎,
别一天到晚革这革那的给人扣帽子,你想革谁倒是拿点水平写点“精华文章”
别一天到晚只会这三句话
小克 - 8/27/2010 3:22:00 PM
都不是神,温格也有缺点,但是瑕不掩瑜,对得起阿森纳的这份收入和支持
任何董事会也绝不会无条件的支持一个猪头
就算请得起穆里尼奥,也给不起穆里尼奥要的转会费和工资,再加上朝三暮四的性格和大嘴巴
当然本质穆里尼奥是出类拔萃的,但是用这样的人的代价哪?他看得上阿森纳吗?
liuli732 - 8/27/2010 5:55: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8-27 8:36:00 发表
脏话不认同 观点也不认同 俗话说得好 你走你的阳关道 我过我的独木桥 阿森纳现在的风格是教授风格 可以不认同 但是要支持 如果不支持 那就去支持别的队 别搞得仇深似海一样 看球是娱乐。。。也是文化 当你支持一只球队十年后,就不会这么多不满意 看不惯了
[quote] 原帖由 shuilingma 于 2010-8-26 22:28:00 发表
温蜜不要紧
最可怕 |
兄弟你是人大代表吧?是不是举手举习惯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