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说实话,如果让我选,我宁可选阿穆尼亚而不是施瓦泽
sunps82 - 8/31/2010 12:58:00 PM
施瓦泽到底有多大能耐?教授不是看见曼联的范德萨就突然的对高龄的门将有安全感了吧?有消息称引进施瓦泽是为了将来进教练组,可我不明白的是,如果施瓦泽将来退役,那么再引进过来不行吗?干嘛非要在这个时候引进?没关注过施瓦泽到底有多厉害,但我感觉在这种边后卫积极助攻,中卫插上适时头球的球队,他也是白给!
boss - 8/31/2010 1:16:00 PM
估计施大叔不会来了
红色诺亚 - 8/31/2010 1:32:00 PM
人家还没来呢就发牢骚,这不是很可笑嘛
fflowers - 8/31/2010 1:57:00 PM
阿森纳定律,球迷喜欢和教授喜欢无法共存,解释如下: 教授买的球迷一开始不觉得好的 一般都很好 教授不买的球迷千呼万唤的 一般都是越来越牛逼 但教授喜欢 球迷也喜欢的 来了 多半是废材
nickmic - 8/31/2010 2:00:00 PM
其实我也很担心施瓦泽的状态问题,这么大年纪了还跳得起来吗? 我脑子里总是浮现出奇拉维特在02年世界杯上那年迈的身体!!唉
michael_wolf - 8/31/2010 2:11:00 PM
世界杯 楼上几位没看么,澳大利亚表现的如何,除了第一场 ,但是那4个进球 和门将无关 。如果没有施瓦泽 结果会是什么样。 教授的意图很明显,今年门将偏贵 ,而且市场上的好门将都蛰伏不出,所以干脆买个37的先用1-2年1则救急 ,2则待变 兴许曼诺内成熟呢,3则等价好质优的门将
EX2000 - 8/31/2010 2:45:00 PM
等到蜜桃成熟时。。。
ajew - 8/31/2010 3:03:00 P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8-31 13:57:00 发表
教授买的球迷一开始不觉得好的 三德子 教授不买的球迷千呼万唤的 这个太多了 有了废了有的牛了 但教授喜欢 球迷也喜欢的 。。。。二舅?
becks1120 - 8/31/2010 3:05:00 PM
楼上美腿
sailor071414 - 8/31/2010 3:46:00 PM
感觉阿穆扑点球还算NB。扑单刀中上。站位一般。反应将就。对高空球的判断较弱,或者说经常出现失误。。。 嘛~这门将放在哪儿都很NB了。。主要是阿森纳后卫的制空能力较弱,刚好把自己的弱点暴露给对手。。哎~ 阿穆可能不太适合阿森纳~只能这样说了。。因为门将最重要的就是稳定嘛!
iceupzhang - 8/31/2010 4:02:00 PM
说实话,现在也没啥选择了,也就阿木了
剑心23 - 8/31/2010 4:46:00 PM
我是来看签名滴。。。
sunps82 - 8/31/2010 7:59:00 PM
来了才发牢骚不就晚了
罗宾范佩尔西 - 8/31/2010 10:08:00 PM
同选
1
查看完整版本: 说实话,如果让我选,我宁可选阿穆尼亚而不是施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