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080818 - 9/1/2010 9:51:00 AM
最后一刻没有出现奇迹,哥失望至及,本赛季我厂继续无冠。目送帝继续守门。目送帝继续在球门里检球。
ajew - 9/1/2010 10:12:00 AM
没指望最后能干嘛 沙文那种情况千年一遇 而且施瓦泽来了能当范德萨用?您不会认为祭文能最后关头来投吧
Aikee - 9/1/2010 10:17:00 AM
没有卖出法币就是重大的引援失误……
tt080818 - 9/1/2010 10:19:00 AM
哥认为施瓦泽就高兴了,吉文我从来没想过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2010 10:46:00 AM
很正常啊
流风雨欲眠 - 9/1/2010 10:56:00 AM
我很气,愿意花钱买鬼子,也不愿把大门强化一下。为小曼郁闷
fimp - 9/1/2010 11:30:00 AM
:default8: 不但没有惊喜,连特劳雷都租出去了。。。
4ever_gunners - 9/1/2010 11:37:00 AM
看来每个赛季是否争冠,还是和热刺争前4,或者“肯定进不了前4”,球迷说了算
不是针对楼主,有感而发
左后卫 - 9/1/2010 12:37:00 PM
本赛季就希望拿个足总杯,然后联赛第二,欧冠八强就够了。。
行者 - 9/1/2010 12:40:00 PM
您是神,您能预知未来。。。
bcw - 9/1/2010 12:59: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9-1 11:37:00 发表
看来每个赛季是否争冠,还是和热刺争前4,或者“肯定进不了前4”,球迷说了算
不是针对楼主,有感而发 |
支持 没有未卜先知的能力去妄自预判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如果觉得自己预判能力强可以选择炒股或者赌球。
leems - 9/1/2010 1:38:00 PM
我们都不能理解作为一个经济学家的温格头脑里面的所思所想……
denniscui - 9/1/2010 4:39:00 PM
目送帝=阿穆?
Junior.Xu - 9/1/2010 6:08:00 PM
年年都是这么个转会政策。。。何必这么纠结,喜欢阿森纳就是一种信仰
傀儡师左近 - 9/1/2010 7:46:00 PM
施瓦泽不一定靠普而且FULHAM明显敲竹岗,既然来不了好门将,教授只能将就。。。
我来补充两句 - 9/1/2010 8:53:00 PM
我在想,如果我们最后一刻签下了吉文,楼主发帖说我们最薄弱的环节完美补缺,我厂今年一定夺冠,会不会有人责难夺冠是否不是由楼主来说,来预判的呢?这或许就是站在客观的高点上往下扫射吧。
OK,我是部分同意楼主的,虽然内容比较简单,但是有理有客观事实和前科。门将是我厂最薄弱一环,不能进补确实是比较遗憾,但我想说的是,在阿穆尼亚把守大门其中两个赛季的1-2月份左右,阿森纳是榜首的,每每跟冠军擦身而过阿姆当然有关系,但是最重要的应该是伤病和3-4月份的阿森纳式崩溃。与其诅咒球队,不如一起祈祷我厂没有伤病,欧冠抽到弱旅吧
mixray - 9/1/2010 9:01:00 PM
既然已成定局, 阿木亦肯定是冬季窗开放前的必然正选
只好期望他不要出现一些低级失误囉...正常发挥就好不望有待出彩的表现!!!
ukyo - 9/1/2010 9:46:00 PM
唉!:default13:
给我女神 - 9/2/2010 12:06:00 AM
前四还是有希望的~因为利物浦没戏~让热刺和曼城去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