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BOSS的思路......
ARSのTT - 9/1/2010 11:56:00 AM
BOSS不是喜歡培養新人么?既然阿木和司機都不堪重用,那为什么不能給小曼機會麳........
一枪毖命 - 9/1/2010 1:43:00 PM
对阿 为什么呢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2010 1:53:00 PM
原帖由 ARSのTT 于 2010-9-1 11:56:00 发表 BOSS不是喜歡培養新人么?既然阿木和司機都不堪重用,那为什么不能給小曼機會麳........
如果你能看懂05-06赛季欧冠决赛的排兵布阵,你就能知道这个法国老头的本质远非他所表现的那么激进。
光脚小丫 - 9/1/2010 2:13:00 PM
是啊,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yaaaaa - 9/1/2010 2:51:00 PM
司机还是可以不用给他机会了吧,看他防守角球的时候我心脏那是跳的特别的快啊,经常被别人按着不能碰到球,应该让他回国算了,启用下面的打替补,大不了还是让阿木打1号
4ever_gunners - 9/1/2010 3:11:00 PM
从曼诺内的扑救姿势和手法就能看出他的基本功还非常不扎实,人们只记住了他对富勒姆的神勇,而忽略了他接下来一场的拙劣 不是我要说,你们就看了曼诺内一场比赛,而温格和教练组则是在过去的n年观察了他的无数次训练和无数次预备队比赛。。。真有那么牛逼会不用? 我也只看了卡库塔一场比赛,tmd阿内尔卡还在切尔西混毛?!赶快让出位置!!! 恩。。。
felixlai - 9/1/2010 3:18:00 PM
应该是一场足总杯赛事彻底是BOSS失去信心。无语!:default1:

附件: 678999.jpg
iceupzhang - 9/1/2010 3:28:00 PM
在门将位置上boss还是相信经验 喜欢用老点的 看看咱历来的门将
guestA - 9/1/2010 3:54:00 PM
门将,33岁都是当年 25岁以前,都是正太
denniscui - 9/1/2010 4:29: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9-1 13:53:00 发表
原帖由 ARSのTT 于 2010-9-1 11:56:00 发表 BOSS不是喜歡培養新人么?既然阿木和司機都不堪重用,那为什么不能給小曼機會麳........
如果你能看懂05-06赛季欧冠决赛的排兵布阵,你就能知道这个法国老头的本质远非他所表现的那么激进。
同意!
tomcat - 9/1/2010 4:44:00 PM
boss更相信经验吧 估计没有30的话很难上位
henryliu - 9/1/2010 4:48:00 PM
门将和后卫要年纪大点,长得吓人点就更好了
傀儡师左近 - 9/1/2010 7:46:00 PM
教授不敢赌。。。
mixray - 9/1/2010 8:12: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10-9-1 16:44:00 发表 boss更相信经验吧 估计没有30的话很难上位
zsz19840211 - 9/1/2010 8:19:00 PM
守门员位置还是求稳一点好,这个位置容许不了失误的。最好引进一位经验丰富的优秀门将!引进亚斯克莱宁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BOSS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