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费尔马伦:别期待我贡献太多进球 防守任务最重要
boss - 9/3/2010 6:40: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托马斯·费尔马伦提醒阿森纳球迷不要对他期望过多的进球——因为保证城门不失才是他的主要任务。   比利时中卫在上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就惊艳英超,他的头球攻门让埃弗顿毫无招架之力。然后,他还在此后的10场先发中又贡献了4粒进球。要知道,他的进球并不全是传统中卫的方式:比如对布莱克本的惊天远射,对威根的中路插上、直挂死角。 这名24岁的球员用八粒进球结束了自己广受赞誉的英超处子赛季,他知道外界对他新赛季的期望肯定会更高。不过费尔马伦更愿意用这些引入关注的进球换来后防长时期的安宁——这才是一名冠军级中卫的价值。 “我知道球迷期待我能打入很多进球,我也希望自己本赛季能做到这点,但对我来讲这不是最重要的事。”费尔马伦告诉阿森纳电视在线。 “这听上去很可笑,但作为一名后卫,相较于你自己进了一球,但后防失了两球,我更满足于球队6比0获胜,城门不失的比赛。” “也许对一些人来说,他们听到这些会不高兴,但对我来讲防守才是最重要的,我们需要团队防守,然后球队才能更好的进步。” “如果我首先做好防守,那么我们可以赢下比赛,那么其他的再说吧。”
boss - 9/3/2010 6:41:00 PM
我想说这张图...:default10:
yaaaaa - 9/3/2010 7:14:00 PM
希望这赛季他的防守能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PS:这张图也太丑了吧
ajew - 9/3/2010 7:47:00 PM
上次发帖也是这图 抗议~~
无尽藏 - 9/3/2010 9:06:00 PM
不要发锉图....
天人五衰 - 9/3/2010 10:30:00 PM
这是在头球解围 还是头球射门
xlfour1 - 9/3/2010 11:01:00 PM
改造成后腰应该不错:oldem3:
yaaaaa - 9/3/2010 11:48:00 PM
今年中卫实力还是未知。先力保防守为上策
loenkoo - 9/3/2010 11:57:00 PM
这图。。。
阿仙与奴奴 - 9/4/2010 12:31:00 AM
在领先的情况下,左右中后卫都还是大举压上去,这是战术部署问题,如果boss有交待2个中卫不要压太上,他们绝对不会经常自己跑上去的。所以问题在boss身上。 其实以arsenal的中前场人手,进攻力度已经足够了,如果领先情况下,中后卫在角球以外根本没必要压上去,甚至边后卫也不该太靠前。 现在经常看到别人一个反击后面就吃紧
阿仙与奴奴 - 9/4/2010 12:33:00 AM
V5也太爱跑上去了,希望如他自己所说,多做防守为主。
鹿丸 - 9/4/2010 1:49:00 AM
V5很清醒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4/2010 7:42:00 AM
这是你说的,别又冲上去了,当然,定位球进球多多益善
boss - 9/5/2010 5:40:00 PM
比利时vs德国的比赛 v5打左后卫打的不错啊..是不是可以:default17:
bcw - 9/6/2010 12:10:00 PM
药水很理智 就应该这样
飞毯 - 9/6/2010 12:26: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0-9-4 0:31:00 发表 在领先的情况下,左右中后卫都还是大举压上去,这是战术部署问题,如果boss有交待2个中卫不要压太上,他们绝对不会经常自己跑上去的。所以问题在boss身上。 其实以arsenal的中前场人手,进攻力度已经足够了,如果领先情况下,中后卫在角球以外根本没必要压上去,甚至边后卫也不该太靠前。 现在经常看到别人一个反击后面就吃紧
我总感觉温格是全攻全守的坚定拥护者,后卫赶上了就去压上进攻。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费尔马伦:别期待我贡献太多进球 防守任务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