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eorge.arsenal - 9/4/2010 1:17:00 PM
在酋长球场效力的俄罗斯球星阿尔沙文惊呼“在为阿森纳效力的一年半时间里,我的灵感开始逐渐枯竭了...”

Andrei Arshavin, Arsenal (Getty Images)
29岁的俄罗斯头号球星阿尔沙文在09年1月的最后一天,以1300万英镑的身价从圣彼得堡泽尼特转会加盟来到了许多球员梦寐以求的技术足球圣地——阿森纳俱乐部。在新东家,阿尔沙文逐渐成为了酋长球场不可或缺的重要一员,然而刚刚在上轮联赛进球帮助枪手击倒布莱克本的“新沙皇”对于自己新东家似乎并不完全满意。
在接受俄罗斯国内的《体育快报》采访时,阿尔沙文就对自己在伦敦一年半的经历进行了总结。这位身披23号枪手战袍的球星表示:“一年半在英格兰的生活,明显改变了我。”
“我变得更加冷静和职业了,而且我还有更多的时间能与家人在一起。作为球员而言,我必须要说我的个人风格也因此发生了变化——在球场上更有效率的同时,一些灵感却丧失了...我甚至记不住自己上一次打进漂亮进球是何时发生的事情了!”
“这很令我沮丧,我也试图分析为什么,但根本就找不到答案。这可能与去年那次受伤有很大原因,因为上赛季我曾经历过三次伤病,每次都要休息一周的时间。但如果单单将伤病作为借口,那也太逊了!”阿尔沙文最后说道。(Goal.com)
george.arsenal - 9/4/2010 1:18:00 PM
沙文的合同2012年到期,总感觉他会是个悲剧
lanros - 9/4/2010 1:29:00 PM
感觉他从来没有巅峰过
不过因为天赋过人,进球也不少,也许他还是比较适合西甲那种感觉
4ever_gunners - 9/4/2010 1:33:00 PM
英超和英格兰的关系
我在英国呆了三年觉得自己不幽默了,可是回过后还是朋友里面的笑星
bcw - 9/4/2010 1:44:00 PM
感觉刚看过这贴。。。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4/2010 2:28:00 PM
你的感觉没错
罗比 - 9/4/2010 2:34:00 PM
位置不对
ukyo - 9/4/2010 2:48:00 PM
温格没有用好他,没有给他一个具有竞争力的团队
tomcat - 9/4/2010 2:59:00 PM
不想打边锋吧
Junior.Xu - 9/4/2010 3:45:00 PM
我感觉他自己也过的不开心。。
fflowers - 9/4/2010 4:01:00 PM
当年苏克在阿森纳好像也这样 位置也差不多 年龄也差不多
无尽藏 - 9/4/2010 4:05:00 PM
分手对双方都是件好事
michaelluofang - 9/4/2010 5:21:00 PM
因为小法 罗西基 纳斯里 二傻 少爷 都是不同战术下的相同核心作用 就1个球 给小法控制 你想天马行空的前场突击 自然要受限制
rosicky001 - 9/4/2010 6:09:00 PM
赞同楼上
不光是沙文
其实教授对于前腰的使用都不好
JJ 赫莱布
暂且把纳斯里和沙文也算作前腰把
junichi - 9/4/2010 7:52:00 PM
这可如何是好、、、
iceupzhang - 9/4/2010 7:58:00 PM
人心思走啊……要杯具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4/2010 8:01:00 PM
阿沙最佳的位置还是第二前锋,他在中间的突破杀伤力太强了,放边路有点屈才
wang4wang - 9/4/2010 8:27:00 PM
上个赛季好几场比赛他都是带伤上阵的~~
傀儡师左近 - 9/4/2010 8:53:00 PM
因为联赛水平比俄超高很多,所以沙皇实力跟不上,以前他高估自己了
kiddhugh - 9/5/2010 12:37:00 AM
主要是他胖了
笨小魚 - 9/5/2010 2:06:00 AM
沙沙真的胖了少許呀. ...所以速度也没这麼快了
denniscui - 9/5/2010 9:38:00 AM
你自己的问题啊!
埃布埃 - 9/5/2010 11:40:00 AM
。。也只能这样了。
风格变了,适应多少算多少吧
漫步者 - 9/5/2010 11:49:00 AM
又是一断章取义
小本经营 - 9/5/2010 3:02:00 PM
刚来的那个赛季打得很不错,一对一过人,大力轰门,动力十足。接下来的赛季就蔫了,无精打采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