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9/4/2010 6:22:00 PM

昨天,阿森纳的摩洛哥前锋沙马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旦自己适应了阿森纳以及英超赛场,自己的表现会更出色。
今夏,阿森纳免费签来了26岁的摩洛哥“空霸”,沙马克也在对阵布莱克浦的比赛中有所建树。不过,沙马克强调自己仍然在适应新环境,一旦自己融入了阿森纳、适应了英超的环境,他的表现会更好。
沙马克说道:“我很高兴能够作为阿森纳的一员回国家队比赛。我正在进一步融入阿森纳,而主教练也在帮助我尽快的适应新环境。我知道一旦我能够完全适应新环境,我的表现会更出色。事实上,阿森纳的队友们都非常欢迎我的到来,我已经感觉自己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目前球队的士气非常高涨。我们都渴望赢得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1_6355506,00.html
boss - 9/4/2010 6:22:00 PM
加勒个油
yaaaaa - 9/4/2010 6:27:00 PM
希望承蒙您自己所说的
不会飞的荷兰人 - 9/4/2010 6:36:00 PM
范范伤了 快争取表现 把首发中锋位置拿下来
junichi - 9/4/2010 7:33:00 PM
进了个球~
guestA - 9/4/2010 7:45:00 PM
既然如此,加油吧
serkan - 9/4/2010 8:41:00 PM
我一定不会辜负众望的,恩。。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4/2010 10:56:00 PM
需要独一点,霸气一点。
pires84917 - 9/6/2010 11:48:00 AM
我觉傻马哥是个很出色的团队球员,但是不是一个真正的终结者,此人只能为将,不能为帅
bcw - 9/6/2010 12:03:00 PM
査马克虽然还没有融入 但是在禁区里的杀伤力远远高于范范 特别是头球能力 的确比其他人都强很多 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我们头球进球比例太少了
小克 - 9/7/2010 11:23:00 AM
肯定是好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