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ms - 9/6/2010 12:28:00 AM
媒体都喜欢这样歪曲事实的,无视
dickkan - 9/6/2010 1:12:00 AM
下赛季罗西基顶上,拉姆塞和威尔谢尔轮流上
给我女神 - 9/6/2010 7:37:00 AM
都同意4000W就放人了...小法你懂不懂啊~巴薩明顯是完全低估你的能力你還回去幹嘛
逍遥的JOEY - 9/6/2010 8:20:00 AM
啊哟 老是扯这些东西 媒体能不能换点花样
pires84917 - 9/6/2010 11:46:00 AM
没事,明年就让你如愿,放你回西班牙
不过不是巴傻
第一发子弹 - 9/6/2010 11:51:00 AM
这新闻的真实性先不说,转会的事本来就是三方同意才行,有一方不同意就没戏,走其实也无所谓,地球少了谁照样转,关键是价格,只希望法布既然留下了就好好踢,只要有贡献,其他的都无所谓~~~
bcw - 9/6/2010 12:00:00 PM
如果真是小法说的 那么干脆4000万卖给国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