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每日邮报] 法布雷加斯:我原本希望加盟巴萨,但阿森纳将我强行挽留(24L另附Goal.com版本)
罗宾范佩尔西 - 9/5/2010 12:57:00 PM
小法说到:“巴塞罗那倾尽全力希望签下我,但阿森纳告诉我,‘没门,你必须留下’” “最后,我不得不留下,至于我和温格之间的谈话内容,我仍会将它保留为个人隐私” Cesc Fabregas claims Arsenal held onto him against his will as Barcelona made move Fabregas said: ‘Barcelona did all they could to sign me but Arsenal told me I had to stay, that there was no way they were going to let me go. 'In the end I had to stay — but the content of my conversation with Arsene Wenger will remain private.’ Read more: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309078/Cesc-Fabregas-admits-Arsenal-held-will.html#ixzz0yczzR3r3
easytosad - 9/5/2010 1:04:00 PM
巴萨拿不出钱还叫全力。
ajew - 9/5/2010 1:04:00 PM
沙发 楼下你那边今天下雨没
boss - 9/5/2010 1:10:00 PM
回ls:前两天下过了,今天放假难得的好天气。。。
就一剑 - 9/5/2010 1:35:00 PM
巴傻,你妈叫你回去吃屎
罗宾范佩尔西 - 9/5/2010 1:39:00 PM
强扭的瓜不甜,阿森纳应该尊重小法的个人意愿,他要真心想回家,就该放他回家,恨只恨巴萨的2900W羞辱性报价。
frahl - 9/5/2010 1:46:00 PM
坦白说,这样的人说出这样的话留下来也没意思,我想现在只剩下价格的问题了,而不是时间
loo510 - 9/5/2010 2:19:00 PM
小法啊小法,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你,原本可以成阿森纳最传奇的球星,却一心想回巴傻。 我本一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希望本赛季别出工不出力,特别是对上巴萨的时候脚软,否则,你会成为阿森纳一辈子的敌人。
tt080818 - 9/5/2010 2:26:00 PM
F4,你这个叛徒,快点走吧。
小本经营 - 9/5/2010 2:34:00 PM
罗斯基如果不是伤病太多的话,法布离开与否对阿森纳的影响不大, 新赛季都已经开打几轮了,法布还在说这样的话,真让人无语
剑心23 - 9/5/2010 2:53:00 PM
走吧走吧,真tmd烦人,去跟你的巴傻说要他们明年夏天把钱拿足,没人会拦你。。。
钟爱枪手 - 9/5/2010 2:53:00 PM
他应该尽量减少这样的言论,这样对球队有很大的影响,每回一次西班牙就有说不完的话,真的不知道是谁给了他现在的一切
罗宾范佩尔西 - 9/5/2010 3:05:00 PM
另外发现GOAL的原文版本,表达方式与DailyMail有区别,GOAL版本更偏向积极的方向,两者都是从西班牙媒体那里翻译过来。
rosicky001 - 9/5/2010 3:32:00 PM
没有人会阻拦你的 只要钱够数了 你可以立马走人
Holyshare - 9/5/2010 3:52:00 PM
就怕拖到最后 不续约
zero - 9/5/2010 4:12:00 PM
如果是这种态度,钱不到位,就烂在板凳上! 感恩的小法到哪里去了?! 如果真的想加盟巴傻,就去跟他们商量价钱去!
zero - 9/5/2010 4:12:00 PM
还有,这不叫强行留下,这叫强行带走!!!
不雅闻人 - 9/5/2010 4:27:00 PM
潘多拉的魔盒一开 最后的结果将只会是分手收场 阿森纳的前辈们已是很好的前鉴 法布雷加斯不会不知道的 只是心照不宣而已
tomcat - 9/5/2010 4:30:00 PM
媒体都煽风点火 歪曲事实的
george.arsenal - 9/5/2010 4:34:00 PM
万恶的西班牙媒体
LOVE阿仙奴 - 9/5/2010 5:09:00 PM
如果真的是本人原话,那么直接把他烂在板凳上吧。MD,如果不是拉姆塞断脚,小JJ玻璃的话,估计夏天就可以放他滚回巴菜了。:default1: :default1:
boss - 9/5/2010 5:35:00 PM
其实这类新闻大家完全可以无视的
devan - 9/5/2010 6:04:00 PM
可能是媒体断章取义吧,这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不是一个队长在新赛季初该说的话。
罗宾范佩尔西 - 9/5/2010 6:16:00 PM
附GOAL版本: 西班牙中场球员法布雷加斯近日表示自己目前的注意力都放在了阿森纳上,但同时,这位“枪手”队长也承认,自己青少年时期曾效力过的巴塞罗那俱乐部今年夏天为了引进自己做出了大量的努力。 来自其祖国的网站Sport.es的最新报道称巴萨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签下小法。(相关新闻链接:西媒为小法回家倒数 一年为期相约诺坎普)但法布雷加斯本人却对此表现出了不一样的态度,称现在谈这个是不合时宜的,也与自己的计划不符。 “巴塞罗那做出了所有努力,希望能在今年夏天与我签约。但阿森纳希望我留下,而我没可能拒绝俱乐部的这个要求,所以最后我留在了酋长球场。”Sport.es 援引了小法接受Publico的采访时的发言。 法布雷加斯认为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赛季”,而自己希望表现得“职业并为球队奉献一切”。 关于自己的未来问题,法布雷加斯则表示自己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 “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我现在不考虑这样的问题,因为思考未来会让我无法专注于当下,而那样的话,我将会度过很糟糕的一年。”(Goal.com)
ESPNSTAR - 9/5/2010 9:35:00 PM
两个版本怎么出入这么大?
第一只中国枪手 - 9/5/2010 9:55:00 PM
法布你可以去死了 宁可让你烂在预备队也不给你去巴萨 除非你那亲爱的巴萨出8000万棒子,要不你就等着拦在预备队吧
永远的4号 - 9/5/2010 10:59:00 PM
老板最大的失误应该是没能逢低吸纳范得瓦特,才800万啊,如果有了他和罗JJ,只要价格合适,法布走也没关系啊。。
xlfour1 - 9/5/2010 11:04:00 PM
别忘了马戏团现在的主教练叫穆里尼奥
yaaaaa - 9/5/2010 11:43:00 PM
果然回国家队后诽闻又在满天飞了
nainaijie - 9/6/2010 12:23:00 AM
合同到期还早呢,你就安心踢着吧 你要消极怠工就三停,或者有人家出的起5000万贯的典身钱
12
查看完整版本: [每日邮报] 法布雷加斯:我原本希望加盟巴萨,但阿森纳将我强行挽留(24L另附Goal.com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