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尔马伦笑谈当年掐架范佩西:怎么都记得这事?
george.arsenal - 9/9/2010 12:31:00 PM
来源: 网易体育        维尔马伦解释了当年与范佩西发生的故事,他表示如今两人的关系非常融洽……        阿森纳后防领袖维尔马伦在接受官方电视台采访时,谈到了在阿贾克斯时期与范佩西的一次球场冲突。维尔马伦坦承,之所以与范佩西互掐,是为了给主教练留下印象。        那是在07年夏天一场阿姆斯特丹杯的比赛中,当时阿森纳在上半场完全控制住了局面,中场休息时阿贾克斯主帅叮嘱队员要更加凶狠,要利用身体加强拼抢,这一战术意图也导致了维尔马伦和范佩西的冲突。维尔马伦在一次争夺空中球的过程中,高高跃起将范佩西压倒在地,恼怒的荷兰人随即站起身揪住了维尔马伦的领口。        维尔马伦对人们清楚的记得这件往事感到惊讶,他表示每当队友们谈到此事,他和范佩西都是哈哈大笑。由于两人能使用荷兰语交流,维尔马伦与范佩西沟通不存在任何障碍,比利时人对范佩西一直以来给予的帮助表示了感谢。        维尔马伦说:“那时是我们和阿森纳的一场比赛,他们在上半场表现的非常出色,我们始终只能追着球跑。主教练告诉我们要更加强硬一些。在一次争夺高空球的过程中,我希望能用头球解围出去。或许那一下对范佩西有些重了,他非常愤怒,随后发生了一点小冲突。”        正所谓“不打不相识”,如今两人的关系十分融洽:“所有在阿森纳的人都记得那件事,这让我感到有些意外。我们现在相处的非常好,他是荷兰人,我们都说荷兰语,我们之间说话更容易一些。他是个非常棒的小伙子,自从我来到英格兰,他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与此同时,在预备队联赛中出场的法比安斯基表示,希望能在联赛杯的赛场上有所表现:“我的目标就是向一线队的主力位置发起挑战。这是我的愿望,我会尽最大努力把握住自己的机会,我希望成为1号门将。我希望能在联赛杯与热刺的比赛中出场,这是我最有可能参加的比赛。”        法比安斯基表示,只要能打上比赛,他都会感到兴奋:“我想展示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向主教练证明我能够胜任主力,每场比赛我都会感到兴奋,哪怕是与布莱克本的预备队比赛,我一直是以同样的态度对待每场比赛,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区别。我知道,对热刺的这场联赛杯,球迷们将非常关注,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
george.arsenal - 9/9/2010 12:32:00 PM
小样,喜欢作秀:default10:
bcw - 9/9/2010 12:37:00 PM
后面那段  司机还是算了吧  赶紧找个下家走人吧。。。。。
loo510 - 9/9/2010 12:44:00 PM
司机还敢说话,打个预备队,还被干进三个...信心是哪里来的
fflowers - 9/9/2010 1:00:00 PM
司机的出场让我后悔点了这个帖子
Allen3 - 9/9/2010 5:02:00 P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9-9 13:00:00 发表 司机的出场让我后悔点了这个帖子
Noriping - 9/9/2010 6:15:00 PM
还记得那场与利物浦的4-4不
becks1120 - 9/9/2010 6:36:00 PM
预备队的 都期待联赛杯   都知道老板联赛杯不上主力
shaobo - 9/9/2010 6:48:00 PM
“这是我的愿望,我会尽最大努力把握住自己的机会” 上个赛季给了你机会你把握不住,像这样千载难逢的机会在你短暂的职业生涯中还会有几个?!
mixray - 9/10/2010 12:31:00 AM
唉~ 我厂的守门员真是.....
mengxianteng - 9/10/2010 11:32: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0-9-9 17:02:00 发表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9-9 13:00:00 发表 司机的出场让我后悔点了这个帖子
rosicky001 - 9/10/2010 6:08:00 PM
原帖由 mengxianteng 于 2010-9-10 11:32:00 发表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0-9-9 17:02:00 发表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9-9 13:00:00 发表 司机的出场让我后悔点了这个帖子
7in3 - 9/14/2010 10:04:00 PM
司机就还是算了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维尔马伦笑谈当年掐架范佩西:怎么都记得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