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9/10/2010 7:07:00 PM
范德法特认为,托特纳姆热刺不仅可以在对阿森纳的比赛中占据上风,而且还能够在英超中获得比他们死敌更高的排名。
最近荷兰中场从皇马以8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热刺,在效力新东家后,他的信心大增。本周六英超重燃战火,热刺将作客挑战升班马西布罗姆维奇,预计范德法特会迎来热刺处子秀。
范德法特对《每日镜报》说道:“阿森纳也很棒,他们拥有很多出色的年轻球员。但我认为,我们的阵容并不比阿森纳差,所以我觉得我们有战胜他们的很好机会。热刺不仅能够在比赛中击败阿森纳,而且整个赛季也可以做到,我们渴望能击败他们。”
本赛季联赛杯第三轮的抽签结果已经揭晓,热刺与他们的北伦敦死敌阿森纳将提前上演强强对话,双方的交锋剩下不到两星期的时间。范德法特将会与自己的国家队队友、阿森纳前锋范佩西成为场上对手。
这位前阿贾克斯中场最后透露:“我和范佩西聊过了,他说阿森纳与热刺的比赛是世界上最棒的德比战。我们将拭目以待,我期待着参加德比比赛。”(Goal.com)
boss - 9/10/2010 7:13:00 PM
无视好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10/2010 7:20:00 PM
煞笔,被皇马甩卖的一条狗
kudy2008 - 9/10/2010 7:23:00 PM
比我家小饭还玻璃的人还想完爆阿森纳?拿拐杖爆?
Pryce - 9/10/2010 8:07:00 PM
实话说,他比那厮里强,但健康的JJ比他强
罗宾范佩尔西 - 9/10/2010 8:46:00 PM
健康的JJ无敌:default4:
不会飞的荷兰人 - 9/10/2010 8:55:00 PM
热狗只有给虐的份
yaaaaa - 9/10/2010 9:03:00 PM
其实这赛季热狗的中场平均深度的话肯定比我厂好的
Junior.Xu - 9/10/2010 9:10:00 PM
:default12: 法特兄你真会玩笑
不懂我的心 - 9/10/2010 9:16:00 PM
说梦话呢
chenping - 9/10/2010 9:28:00 PM
很快会知道自己投错地方了!:default3:
一枪毖命 - 9/10/2010 9:29:00 PM
坐等你重伤 搞笑
haigao1977 - 9/10/2010 9:33:00 PM
:default1: 小范忘吃药了
NOBONAGA - 9/10/2010 10:02:00 PM
都是打工的,嘴不要那么贱:default10:
ajew - 9/10/2010 10:05:00 PM
为啥是最好的德比呢?因为我们老赢
stussy574 - 9/10/2010 10:18:00 PM
比起你...我更怕贝尔~
钟爱枪手 - 9/10/2010 10:20:00 PM
热刺真的狠了很多,不能小看
第一只中国枪手 - 9/10/2010 10:35:00 PM
温格为什么不买他呢.....
留下个心生离意的法布..
Bcole - 9/10/2010 11:34:00 PM
荷兰四重奏第一个被牺牲的就是你了。。
拜仁有裸奔,国米有斯奈德,我们又范佩西。。你始终都是被牺牲对象
不会飞的荷兰人 - 9/10/2010 11:36: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9-10 22:05:00 发表
为啥是最好的德比呢?因为我们老赢 |
REDONI - 9/11/2010 12:21:00 AM
终于伤到脑子了:default10:
mixray - 9/11/2010 1:58:00 AM
还没站稳脚就放狠话了...真是的!
鹿丸 - 9/11/2010 3:12:00 AM
不伤,难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1/2010 6:44:00 AM
根据皇马定律,热刺今年欧冠有搞头哎。。
junichi - 9/11/2010 10:27:00 AM
为什么要敌对我厂~卧槽
holyson - 9/11/2010 10:37:00 AM
:default1: 这效果做得有点过了...!!
bluehawk - 9/11/2010 10:46:00 AM
怎么去皇马的标王们都成玻璃厂制造de 呢?
zero - 9/11/2010 12:05:00 PM
你们嘛都好,就是教练搓
LOVE阿仙奴 - 9/11/2010 3:07:00 PM
就他那玻璃特质,能坚持连踢5-6场英超再算吧。:default10: :default10:
skybb - 9/11/2010 3:10:00 PM
以前fm99的时候总是开档买进van der farte
真没想到现在居然成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