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埃布:人们说我疯了 因为我永远在笑
ajew - 9/16/2010 10:08: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9-16 19:02:00 发表 为什么不轮换打右后卫。。。
在有法国人的前提下 不上其他国家的
yaaaaa - 9/17/2010 2:20:00 AM
支持这赛季多轮换到你搭主力
EX2000 - 9/17/2010 8:26:00 AM
我的心是纯净的 可是那段时间学跳水罗就不乖了
guestA - 9/17/2010 4:50:00 PM
偷偷的顶一下
12
查看完整版本: 埃布:人们说我疯了 因为我永远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