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埃布:人们说我疯了 因为我永远在笑
37°2 - 9/15/2010 10:24:00 PM
网易 上周末对博尔顿的比赛,温格在左右边后卫的位置上进行了轮换,埃布取代萨尼亚首发,他和吉布斯的表现令人放心。埃布在队中人缘极好,尽管一直以来只是球队的主力替补,科特迪瓦人却非常享受在阿森纳的时光,在其他人看来,埃布有时简直开心过头了。 埃布说:“我依然非常高兴能够在这里踢球,和我们的队友们,和我的主教练在一起。这是我的梦想,我在这里已经呆了7个年头,这有些难以置信。我现在算是队内的老大哥了,在这支球队里我感觉非常愉快,我一直都会尽力帮助年轻球员。我从未考虑自己,我一直考虑的是整个球队。即便我不能上场,我也会为进入18人名单感到荣幸。” 埃布是球队的开心果,每次进球后的庆祝,人们都能看到那个乐开了花的埃布,那种真诚令人感动:“当我上场时,我会尽力做到最好,我乐意看到队友们发挥出色并取得进球,这让我感到很自豪。任何情况下,我都会有种责任感。当沃尔科特上演帽子戏法的时候,我把他举了起来,我的心是纯净的,我从来不会把人往坏处想。人们说我疯了,因为我永远在笑,我总是希望让其他人开心。但这就是我,不仅是在阿森纳,在科特迪瓦,和家人在一起也是一样。”
玻璃筷子 - 9/15/2010 10:31:00 PM
爱不爱真的很有喜感~~喜欢~~
Pryce - 9/15/2010 10:32:00 PM
:tuzki1: 当替补委屈n你了
denniscui - 9/15/2010 10:37:00 PM
留下来直到退役吧!
pires84917 - 9/15/2010 10:53:00 PM
比撒尼雅更适合打主力
leems - 9/15/2010 11:38:00 PM
嗯,我也很喜欢你的笑:default7:
Eazzy - 9/15/2010 11:40:00 PM
什么?!7年了?
holyson - 9/15/2010 11:41:00 PM
:default4: 永远疯下去~
给我女神 - 9/15/2010 11:54:00 PM
我觉得教授有点辜负了你的忠诚...
mixray - 9/16/2010 12:00:00 AM
我厂不能缺少的人物:default11:
htom - 9/16/2010 12:29:00 AM
:default11: :default11:
鹿丸 - 9/16/2010 2:18:00 AM
你真的不比萨尼亚差
剑心23 - 9/16/2010 3:56:00 AM
f4头球,少见。。。晕死,串帖了。。。埃布开心果,骚瑞。。。—_—!!!
tomcat - 9/16/2010 4:41:00 AM
不可缺少的开心果
gkgly - 9/16/2010 4:42:00 AM
希望爱不爱能有更多上场机会啊。。。。。。。。。。。。。。:default11:
deniswin1987 - 9/16/2010 8:19:00 AM
我怎么感觉埃布踢右后卫比萨尼亚好很多呢?
小克 - 9/16/2010 9:46:00 AM
这是每个老板都想要的人
zero - 9/16/2010 9:58:00 AM
对忠诚的球员应给予更多,轮换吧,有能力就抢回主力(只要偷偷把传中练好,那不手拿把攥么)
梁咏琪 - 9/16/2010 10:12:00 AM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就一剑 - 9/16/2010 10:17:00 AM
其实打中下游球队e27完全没问题,s3也就强在防守强度大点而已
johnchen01 - 9/16/2010 10:38:00 AM
人緣很好
Bergy - 9/16/2010 10:49:00 AM
我喜欢你的笑,真的
junichi - 9/16/2010 11:07:00 AM
我想知道埃布的周薪~
Brightside - 9/16/2010 12:11:00 PM
哈哈 他确实喜感十足,记得他在世界杯调戏朝鲜主教练的镜头。。。恶搞啊。。。。
兵工厂小兵 - 9/16/2010 12:36:00 PM
教授就是喜歡往死裡用主力。。
hwb - 9/16/2010 2:58:00 PM
每次有进球,他无论在多远都会跑过去庆祝的。。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场下。。。 好几次中场休息的时候,他在球员通道那里给每个球员鼓励,真的很感动的。 他还是一个号男人,一份不高的工资,养起一个家族的人了,比起那些嫖30多个妓女的, 吃一顿饭就几千英镑的那些人好得多了。。
helenclieanch - 9/16/2010 4:04:00 PM
希望他能呆上10年+
henry9097 - 9/16/2010 4:12:00 PM
真男人也!!!
埃布埃 - 9/16/2010 4:42:00 PM
上面这些楼层都是在说我么?:default12:
boss - 9/16/2010 7:02:00 PM
为什么不轮换打右后卫。。。
12
查看完整版本: 埃布:人们说我疯了 因为我永远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