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貌似看出来一点点端倪- -
给我女神 - 9/18/2010 12:50:00 AM
難道教授這次的策略和上次一样?!以前是维埃拉带小法,现在是小法带小杰克(小拉姆纯属意外 杰克替换之),之所以不外租小威胁是为了随时让他顶小法的位置么?当年小法上位的时候也差不多这个年龄吧...如果真是这样的话看来小法离开的日子真的不远了- -ORZ 本贴仅代表个人观点,拍砖需谨慎~
阿仙与奴奴 - 9/18/2010 2:13:00 AM
不会这样直接过渡的,再一年猥亵也还没到接班的地步,明年的事到明年再说吧,好遥远。
stussy574 - 9/18/2010 2:22:00 AM
我们的未来...小JACK..和小拉姆~
Junior.Xu - 9/18/2010 3:28:00 AM
法布至少还要留2个赛季
yaaaaa - 9/18/2010 9:33:00 AM
除非今年小威胁有一般的时间主力上场机会而且有精彩的演出
钟爱枪手 - 9/18/2010 9:50:00 AM
还有很多的进步空间,别想的太早!!!
消失的冰王子 - 9/18/2010 12:47:00 PM
这样说的话还不如趁早启用纳斯里   他才是最理想的接班人吧
nainaijie - 9/18/2010 12:48:00 PM
威胁还早着呢,N年前大家也这么说我靠的,N年后的现在呢? 小法真走了,还得指望30+的罗西基一直健康,要么纳斯里迪亚比早日开窍 迪亚比本特纳的水平可以上一个台阶的话,阿森纳进攻打法绝对丰富很多。
htom - 9/18/2010 1:45:00 PM
这都看得出端倪? 少人用而已吧
bcw - 9/18/2010 1:47:00 P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9-18 2:22:00 发表 我们的未来...小JACK..和小拉姆~
教授是在培养两个接班人 因为拉姆塞和小威胁 教授都不放心 所以要带冗余备份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貌似看出来一点点端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