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ten - 9/20/2010 12:39:00 AM
連假球都說出來了。。溫格沒有換人確實是個問題,但是未必是腦子糊涂了,也可能上樓上某人說的患得患失。但是無論如何,之前某人說球隊踢得太爛了這話實在是太他媽操蛋了。這場球踢得爛?你捫心自問吧。
westenstar - 9/20/2010 8:44:00 AM
老了,就思想顽固了,一直以来BOSS的临场应变水平就不是很好,有人说曼联被埃弗顿逼平,弗格森比猪蠢,也有人说你说的这么牛不如你去当BOSS啦,一个赛季下来埋怨裁判,埋怨伤病,埋怨运气的时候真不少,赢了弱队就大唱特唱,我们能夺冠,到后面就说我们还年轻,经验不足。球队有漏洞了就去补,买球员时大气一点,不要什么都斤斤计较,有时候投资大一点,回报可能会更大。说句实话,BOSS跟弗格森比真的有一点差距,有时候想人家弗格森真他妈的牛人,敢说敢做,记得曾经说过:我最大的成就就是把他妈的利物浦从冠军上拉下来
mengxianteng - 9/20/2010 10:50:00 AM
其实不换人也可以理解,踢过球的都知道,在那种情况下,场上球员都是精神紧张状态下,一个换人可能造成场上球员精神状态出现中断,反而更容易失球.周三才打了冠军杯,球员的状态本身就很难保证,而且桑德兰今年确实不错.
打平的原因跟换不换人没有关系,跟裁判也没有关系(虽然确实有主场哨的嫌疑),关键是我们自己没有把握住机会,没有打出阿森纳的足球,全场比赛无法控制住中场,你的命脉都被人拿住了,你拿什么赢对手?靠一个运气球你们就认为这场比赛理所应当胜利了?
上面那些骂教练的,动动脑子吧.别说风就是雨的.
roger663 - 9/20/2010 11:05:00 AM
原帖由 patricswy272 于 2010-9-19 22:30:00 发表
恩~那LZ去竞选教练吧,让我们看看LZ是多么的不垃圾~ |
现在社会是一个高度分工的社会,居然还会有你这样的逻辑。
按照你这样的逻辑,三鹿奶粉有毒,三鹿也会很牛逼的说:有种你自己挤奶去啊!
Jonas - 9/20/2010 11:30:00 AM
原帖由 patricswy272 于 2010-9-19 22:30:00 发表
恩~那LZ去竞选教练吧,让我们看看LZ是多么的不垃圾~ |
要是我当教练,我再垃圾。。都会想到在如此不利的场面,要猥亵一点去拖拖时间。。。
zkfbergkamp - 9/20/2010 12:07:00 PM
LZ有种自己去当,别在这JJWW的
patricswy272 - 9/20/2010 10:37: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9-20 11:05:00 发表
原帖由 patricswy272 于 2010-9-19 22:30:00 发表
恩~那LZ去竞选教练吧,让我们看看LZ是多么的不垃圾~ |
现在社会是一个高度分工的社会,居然还会有你这样的逻辑。
按照你这样的逻辑,三鹿奶粉有毒,三鹿也会很牛逼的说:有种你自己挤奶去啊! |
LZ在这里唧唧歪歪的嚷嚷着教练如何如何,我理所当然的说,有本事LZ去当教练啊。没本事,就shut up!
还有你的这个例子,我都没明白你要说什么~~什么乱七八糟的思维~~
xlfour1 - 9/20/2010 11:26:00 PM
:oldem4: 垃圾来垃圾去的真好玩,一群小孩~
126qq - 9/21/2010 3:34: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