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nas - 9/19/2010 2:34:00 AM
已经不是一两次的事了!每个赛季都会出现数次这种比赛!难道温格你只会看着场面上的被动形势干紧张?!心里慌得连最后一个换人名额都忘了?!补时五分钟都不换个人拖拖时间?!你他妈的整天还懂得说别人球队的战术怎么粗暴,怎么野蛮!!先看看自己的执教能力再说吧!!
你一个人可以失误一次,但整个教练组就没人懂得提醒你了吗?!靠!!我们每个赛季都丢这点分,完全看不到什么进步可言!!太不争气了!!
ajew - 9/19/2010 2:38:00 AM
没换人这种错误不是第一次出现 确实很初级
fimp - 9/19/2010 2:41:00 AM
温格的临场指挥和换人能力……我已经说了不是一年两年了:default8:
流风雨欲眠 - 9/19/2010 2:44:00 AM
在这点上,我完全同意,看的我火大死了,起码让自己球员喘口气,让对方连攻的劲头也缓一下,服了,服了,60就是改不了了
126qq - 9/19/2010 2:48:00 AM
怪兽叔叔 - 9/19/2010 2:51:00 AM
不要怪裁判,要怪就怪自己球员的表现太烂了。。。
zero - 9/19/2010 2:54:00 AM
哎,虽然是温蜜,但,LZ说的对
小克 - 9/19/2010 3:51:00 AM
LZ真牛呀,找您这么说,曼联2:2平富勒姆,平埃弗顿,
弗格森比猪还蠢啦
吹吹牛逼没问题,丧失理智就过了
asenna - 9/19/2010 7:44:00 AM
是啊 曼联这么伟大的俱乐部都会连续好几场在最后时刻丢球 人带了700场的人都会一样最后时刻被扳平 温格相比之下 那只能算是”伟大领导者所犯的错误“
君不见 每次曼联也是到最后几秒一个傻逼在左路晕乎乎的葬送比赛 然后下一场这傻逼还能再次出现在首发中 从2006年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到现在 每到需要拿分的比赛 这人就出现了 谁叫他也是苏格兰人呢 哎 没办法
另外 我发现 每次到这种特别窝火的比赛出现之后 总有人说 要理智理智 不能过火
连tm的表演者都这么放荡 这么拙劣 还理智个锤子 场上的那些人理智吗 但分理智一点 会每次都犯一样的错误
再说了 把情绪憋住 跳出来让别人理智 这就说明自己很理智吗 那是强迫症 憋久了要出问题的 而且很可能是精神问题
就像场边的某些人 看似很理智 很有儒帅的风范 运筹帷幄 一切尽在掌握 结果一到要命的时候 就手足无措 隔着他的爱将左路天尊一起内分泌失调 不知道该怎么办
曼联是被逼平过 谁还没被逼平过 我上周踢球还最后时刻被对方进球了 这能说明什么
最后想说 一次这样是运气 两次是裁判 三次是心理 次次那就是假球
理智个蛋
:oldem5: :oldem5:
felixlai - 9/19/2010 8:17:00 AM
十分认同LZ的观点!昨晚看完直播,窝心啊!最后时刻为什么不换人拖时间!看来教授应该到中国联赛中进修。
bcw - 9/19/2010 9:10: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9-19 2:41:00 发表
温格的临场指挥和换人能力……我已经说了不是一年两年了:default8: |
所以我说这场球最主要责任在于温格 不过也没办法 温格是经理 不是简单的教练
htom - 9/19/2010 9:57:00 AM
淡定淡定
钟爱枪手 - 9/19/2010 9:58:00 AM
埋怨过多也没有用啊,天意如此,无奈啊:default10:
pires84917 - 9/19/2010 10:10:00 AM
应该是就若,查马克或者威胁下去,温格在场下发抖,估计慌了神,给忘了
龙在天涯 - 9/19/2010 10:39:00 AM
温格的临场指挥一向不着调
小克 - 9/19/2010 12:04:00 PM
原帖由 龙在天涯 于 2010-9-19 10:39:00 发表
温格的临场指挥一向不着调 |
楼主说了一堆,人家这句才是盖棺定论的
iceiji - 9/19/2010 12:47:00 PM
如果,我只是说如果……
如果你们是桑德兰的球迷呢……?
太可笑了。桑德兰本场比赛的表现拿一场平局也算是委屈他们了。阿森纳表现确实不如前几场那么好,不过如果还需要靠换人来拖延时间拿三分,这种比赛……
比赛结果有点像偶然,其实你看了桑德兰整场比赛的表现,阿森纳失掉三分确实遗憾,不过能拿到一分也算是不错了……
还有,你们口中的垃圾教练,带领阿森纳连续10年进入欧冠16强。垃圾……?如果你都不能很客观的去评论一场比赛,去评论一个教练,你只会以一两个点去及整个面的话,那我不客气地说,你这种球迷就是垃圾!!!
eddielu - 9/19/2010 1:03:00 PM
估计温格是忘记了还可以拖时间这招。 太投入太紧张还是什么了。。。
figo1225 - 9/19/2010 1:47:00 PM
看的出来你们这些球迷就这点水平。你们有资格评论教授?就你们这样的看球水平就看的出来中国足球为什么上不去的。除了体制,你们这种低水平的球迷更是幼稚的可笑
我不多说什么,和你们这种人讨论比赛,只能侮辱爱足球的人。
sunps82 - 9/19/2010 1:58:00 PM
原帖由 Jonas 于 2010-9-19 2:34:00 发表
已经不是一两次的事了!每个赛季都会出现数次这种比赛!难道温格你只会看着场面上的被动形势干紧张?!心里慌得连最后一个换人名额都忘了?!补时五分钟都不换个人拖拖时间?!你他妈的整天还懂得说别人球队的战术怎...... |
都他妈的是大仙,换你当教练算了
Pryce - 9/19/2010 2:11:00 PM
把精力都投入到抱怨裁判上去了
ukyo - 9/19/2010 9:37:00 PM
看的窝火
每个球迷都在场下喊换人 就温格一动也不动!
三分变一分
无法让人看懂 要么就是假球!!
iceupzhang - 9/19/2010 9:43:00 PM
确实,至少这场比赛应该换人拖延时间
boss是不也紧张的忘了
patricswy272 - 9/19/2010 10:30:00 PM
恩~那LZ去竞选教练吧,让我们看看LZ是多么的不垃圾~
暗之王子 - 9/19/2010 10:54:00 PM
在4分钟的时候 温格想的是就这样等待比赛结束 生怕因为换人而让裁判多补时 患得患失
玻璃筷子 - 9/19/2010 10:58:00 PM
应该把朱鲁或者埃布埃换上去,加强一下防守。。。
还是命吧~~
没有夺冠的命
michaelluofang - 9/19/2010 11:22:00 PM
支持LZ 抽丫的 看谁不爽就骂谁 对 就骂丫温格 骂爽了扭头就走
ajew - 9/19/2010 11:29:00 PM
原帖由 暗之王子 于 2010-9-19 22:54:00 发表
在4分钟的时候 温格想的是就这样等待比赛结束 生怕因为换人而让裁判多补时 患得患失 |
这个分析有道理
ajew - 9/19/2010 11:30:00 PM
麦扣这图。。。。
王者亨利 - 9/19/2010 11:43:00 PM
假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