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9/19/2010 2:38:00 AM
我不是蛋疼,只是觉得这样评球论坛上难免会有太多的不和谐的言论,因此大家还是看看可以值得欣慰的事情吧。如果实在是难消气,那就对此贴一笑了之。
1. 双中卫抵挡了对方下半场很长时间的狂轰滥炸,表现不错
2. 阿姆继续神勇
3. 克里希下半场还能参与助攻,很给力。最后一个球我不怪他,倒是之前很多次短路,给了对方传中的机会,老问题了
4. 德尼尔森防守还是有作用的,算是最后30分钟阿森纳中场唯一能断球的人了。最后被过太操蛋
5. 威尔谢尔太嫩了,不过至少没有怯场,算顶得住压力了
6. 纳斯里罗西基下半场很销魂
7. 啥马赫明显是体力透支得不行,感觉从30分钟开始踢球都是在硬撑了,但是撑到了最后,表扬一个。
8. 裁判还是有问题的,下半场明显在给桑德兰找平衡,最后那个球,如果我是裁判,那么94分钟一到肯定吹了。如果我是曼联球迷,94分钟一到我就肯定不吹,从这个角度去分析裁判的心里吧。。。
下轮几个主力好好休息,争取打车子拿分。。。
ArsenalTiti - 9/19/2010 2:40:00 AM
4E有点道理的~~我觉得宋哥下去后一直踢得不错~~可惜了点球~~
Noriping - 9/19/2010 2:42:00 AM
最后一个球可以不吹哨
因为球基本上还是在阿森纳禁区不远的外围,桑德兰的总攻势还没彻底完结
本着中立的角度,和英超观赏性裁判可以给桑德兰最后一击的机会
而且4分钟补时,4分30秒吹哨也算很正常
henryz - 9/19/2010 2:44:00 AM
双中卫表现相当合格了,最后也不知是运气还是心理的问题。
4ever_gunners - 9/19/2010 2:44:00 AM
记得07-08有一场球,1-1,我们在53秒的时候有个角球,裁判就直接吹哨了。。。
这种东西么,看你自己怎么去想了吧~
henryz - 9/19/2010 2:44:00 AM
这几年N次最后丢球,不免感慨这就是人生吧
囤萍之恋 - 9/19/2010 2:45:00 AM
哦...
我想吃巧克力慕司蛋糕...
哦...
蛋糕送来了...
哦...
怎么不是巧克力慕司蛋糕...
哦...
原来是送错了...
4ever_gunners - 9/19/2010 2:46:00 AM
反正没记错的话我们这几年最后10分钟进球应该是英超最多的。。。给自己心里找点平衡:default8:
算是为第一轮利物浦还债了
怪兽叔叔 - 9/19/2010 2:47:00 AM
要不是小法的运气球,阿森纳连打平的机会可能都没有
囤萍之恋 - 9/19/2010 2:49:00 AM
看点一:桑德兰近2个赛季主场对阿森纳保持不败
08/09赛季第7轮,桑德兰在主场凭借替补出场的里德比特在第84分钟的进球取得领先,阿森纳凭借法布雷加斯的压哨头球破门逼平对手。09/10赛季第13轮,阿森纳作客0-1输给桑德兰,后者的头号射手达伦-本特在第71分钟打进全场唯一入球。上赛季的胜利是近10年来桑德兰主场对阿森纳的唯一胜利,上一次枪手兵败光明球场要追溯到2000年8月。
某次,是侥幸争平.
某次,是不幸被平.
不要太纠结,纠结,你就错了.
xlfour1 - 9/19/2010 2:51:00 AM
:oldem2: 那叫点球罗斯基一上来我就觉得不进~那眼神太没自信了~
4ever_gunners - 9/19/2010 2:52:00 AM
最关键的是,这战不要成为阿森纳一个赛季崩盘的开始。。。。
08-09的痛还在我心中,自从4-4开始。。。
怪兽叔叔 - 9/19/2010 2:54:00 AM
崩盘还不至于的,就是他妈的受伤的球员太TMD多了。。。
stussy574 - 9/19/2010 2:55:00 AM
完全同意....最关键的是不要崩盘...要90分钟前那样继续战斗!!!!
ArsenalTiti - 9/19/2010 2:55:00 AM
这点球确实感觉上就进不了~~~为什么呢 说到底气场还是不够啊
我们那么长时间总是差一口气 在哪里呢
小克 - 9/19/2010 3:47: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9-19 2:47:00 发表
要不是小法的运气球,阿森纳连打平的机会可能都没有 |
怎么不说罗西基的点球,是选择性失忆吗
ajew - 9/19/2010 7:07:00 AM
让鸡鸡找感觉没错 可以太紧张了
boss - 9/19/2010 11:31:00 AM
我还是批评一下克里希。。
喜欢压上进攻不如当边锋啦。。做好自己的本分吧
小克 - 9/19/2010 11:50:00 AM
硬骨头太多了,本赛季还不错,都没输
htom - 9/19/2010 12:20:00 PM
需要肌肉+斗志, 或者说是精神属性强的吧,我们太缺这样的人了
pires84917 - 9/19/2010 12:39:00 PM
中场杀伤力不够,再会控球,再会横穿,没用
缺少了老虎向前的推进,我们的中场基本就是传了N脚之后要不被断,要不自己把球给别人,缺乏真正的控制力
看看狗子的中场,虽然技术不如我们,配合不如我们,但是人家就是打得简洁明了,三下两下就到了禁区,一伙人往前一冲,后卫不慌才怪
Junior.Xu - 9/19/2010 1:22:00 PM
基本同意。。。。克里希和德尼尔森就算了。。这两人如果做主力,我厂要夺冠实在是太难,查马克和狗约第一个赛季很像,单刀能力欠缺,不过我相信他会慢慢练好的
sunps82 - 9/19/2010 9:12:00 PM
威尔谢尔不是太嫩了,是太逊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