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气愤!莫名其妙!怎么就那么记吃不记打啊
shichuan - 9/19/2010 3:01:00 AM
这场比赛看的太火大了,气的我把遥控器都摔坏了,气愤加莫名其妙,怎么就这么记吃不记打啊? 第一:首发11人和周中一模一样,球员是铁人?为什么1个都不轮换?搞不懂 第二:最后时刻,1比0领先,被人冲的跟孙子是的,阿温你就不能换个人上去拖延下? 第三:温格几大私生子之一的克里希不知道为什么还那么信任,这几个赛季了,他短路过多少次了?先不说最后时刻被扳平那个球,在这之前他还有一次在禁区内不解围结果被人断下差点射进,和前几天法国对白俄罗斯他失误的那球非常像 第四:赖裁判?我觉得这场比赛把主要责任放裁判身上的人那就太护犊子了,罗西基那球用的着那么发力吗?自己进了一个超级运气球,又给了1点球,自己抓不住机会,只能赖自己了 第五:这种神经刀后防线到底还要几年才能改变?之前几个赛季多少这样的事了,每次都说年轻,那什么时候能成熟啊,有的人拿曼联被埃弗顿扳平说事,人家这是偶尔的,咱们这是经常的,能一样吗? 打强队输了也就认了,如果在弱队身上还不能拿3分,那我不知道这分在谁身上拿了,况且,是大好局面的情况下,从6比0,到1比1,这是一种什么情况?阿温,我请求你,下次如果一周双赛,咱轮换下行吗?下次如果1比0领先被动情况下,咱换个人行吗? 昨天太生气现在在编辑下,有的话忘了说了,首先先回答4楼的问题,我为什么都是在输球才来写帖子?首先,我不是一个心理有问题的人,老抓着阴暗面不放,事实上,现在的阿森纳确实没什么可大书特书的,你说赢布莱克普,布拉加6比0,用的着赞美吗?我记得上个赛季初我也写过赞美的文章,说阿森纳改毛病了,可是事实不是那么回事,难道我只能夸就是爱阿森纳了?他如果真的进步了,我会夸,但是你说赢个布莱克普6比0的那种比赛用的着夸吗? 最后说1点我不明白的,这场比赛几乎整场比赛处于被动,桑德兰的主场就那么恐怖吗?从比赛一开始就没把球控在自己脚下,一直被动挨打到被人扳平,这是什么原因?战术?还是?不得而知,要说累了,那话又说回来了,为什么不轮换?
ArsenalTiti - 9/19/2010 3:04:00 AM
今天的两个中卫顶住了考验 特别是K6头球解围的次数绝对可以的~~ 主要伤病太多了 加上F4...我们等于有7个主力上不了...
小克 - 9/19/2010 3:43:00 AM
我觉得踢得不错,只是小法下去太早了 什么叫弱队?弱队不代表每场都弱 照你的意思,富勒姆就不该2:2打平曼联 埃弗顿就不该最后两分钟进两个 你列了三条,怎么不列罗西基点球没进,裁判超时,小法提前下场这些原因 发泄OK,但是没说服力
4ever_gunners - 9/19/2010 4:38:00 AM
你有什么意思,开的主题基本上都是在对温格进行攻击,你看阿森纳的球就没点其他乐趣?
罗宾塞斯克 - 9/19/2010 6:17:00 AM
我一般无视极品温密,但我对3楼这个极品中的极品是实在忍不住了。 楼主的第一和第四条难道不是你红字所指的东西么?看来不是视力障碍就是智力障碍。 而且这个帖子比其他马爹骂娘的帖子理智的多,人家都说了,抓不住机会赖自己。可怜的遥控器都摔坏了。 楼主就是在发泄,发泄为什么非要说服你,楼主有义务来教育你么? 还是劝你去温格论坛比较合适,这里是阿森纳论坛。 最后,楼主这帖子没编辑过吧?
钟爱枪手 - 9/19/2010 10:29:00 AM
天意难违啊: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henryliu - 9/19/2010 10:41:00 AM
写的不错。但冷静下来想想,是不是和以前的很多我厂比赛有相似之处,有些人你说的再有理,他也能歪曲。那经常说还有什么说头,洗洗睡了吧LZ,主要看你用什么心态看比赛,看着玩呗!
nainaijie - 9/19/2010 10:52:00 AM
LZ爱之深,恨铁不成钢啊,不像我,已经麻木了,95分钟的时候对老婆耸耸肩,说“博格坎普退役以后这帮人一直这德行” 关电视,5分钟不到就睡着了
denniscui - 9/19/2010 10:55:00 AM
呵呵,博格坎普退役以后这帮人一直这德行”
剑心23 - 9/19/2010 10:57:00 AM
没开打之前谁都知道现在任何一个客场都不好打,何况这种出了名难打的。。。一周n赛居然没有做任何轮换确实值得商榷,两个中卫表现还是非常不错了,罗西基那个点球太可惜了,不应该啊不应该,去年就在这栽了,达伦本特,今年又是这孙子,靠。。。其实楼主说的这些都是老问题了,阵容轮换,后防短路,老是出现这样的状况确实很让人玛利隔壁。。。
xlfour1 - 9/19/2010 11:10:00 AM
最后不能怪谁啊。。。请大伙冷静点。。。。
小克 - 9/19/2010 11:17:00 AM
你用的着激动吗,如果我重点把红字的三条再标出来都不够,那就自己去寻找淡定吧, 遥控器都摔烂了,可见爱得深,可我却不感动,为什么? 因为周二复始的发这种发泄贴,别人跟了就被定义成温蜜 你可以摔坏遥控板,也可以砸电视,关键是你选择了到阿森纳每赛后必发发泄贴,把阿森纳论坛当个人的泄欲工具 每赛后必有很多条,一句至几句不等的发泄贴,同样的阿森纳空间,你可以任意拿来泄欲, 却要给我扣个极度温蜜的帽子,可笑,我告诉你,我可以在你的极度二字前面再加几个极度 我看了,所有发泄贴的特点都是作者帖子积分和数量不超过100-500的积分,说白了,就是平时不来,赛后射完就走 的 阿森纳论坛是青楼吗?阿森纳论坛允许发泄贴,就不允许温蜜,难道要把温格从阿森纳分离? 照照镜子吧,看看真实的世界吧,冷静的分析下,温蜜为什么要坚持不懈蜜温格,算我顶着极品温蜜帽子教育你 另外。我给楼主的降火跟帖,就被你理解成教育和谐贴啦
小克 - 9/19/2010 11:27:00 AM
LZ 你心中还有一个0304的我执,主观上始终没接受我们是心态积极争冠,客观实力3-6名的现实 那会然你很难受的,因为现在才是现实,过去的已经过去啦, 淡定吧
boss - 9/19/2010 11:27:00 AM
下半场黑猫的努力收到了成效。。1-1的比分还是很合理的
玻璃筷子 - 9/19/2010 11:30:00 AM
没有王者的气质,何来夺冠的实力~~~看球而已~~
小克 - 9/19/2010 11:34:00 AM
说实在,我在多一人的情况下,看布鲁斯脸涨的上蹿下跳,才真正理解了弱队的痛苦和喜悦 这世界很奇怪,在客场一人,桑德兰那么多机会和阿森纳严重伤病的情况下,拿到一分,很糟糕吗? 那弗格森,布鲁斯该如何淡定才能让自己不了结自己
shichuan - 9/19/2010 12:49:00 PM
我在帖子首页回复你我有什么意思的问题了
junichi - 9/19/2010 12:57:00 PM
各位淡定~且看今晚曼狗~
埃布埃 - 9/19/2010 1:07:00 PM
我的理解 如果你都能容忍这么窝囊的丢分的话,你就应该能容忍一切了。。。 那么,为什么还盯着这几个帖子纠缠呢?
Junior.Xu - 9/19/2010 1:18:00 PM
说实话,伤了这么多人,替补席上有哪些靠的住
小克 - 9/19/2010 1:31:00 PM
实力就是如此,你的意思是不容忍就能变成切尔西的厚度? 那是用钞票叠出来的 如果这样算窝囊,弗格森前两场情何以堪
ajew - 9/19/2010 1:38: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9-19 13:31:00 发表 实力就是如此,你的意思是不容忍就能变成切尔西的厚度? 那是用钞票叠出来的 如果这样算窝囊,弗格森前两场情何以堪
难道这样都不算窝囊?那怎么才算 上赛季那场2比3惊天“被”逆转?
topleo - 9/19/2010 2:56:00 PM
原帖由 nainaijie 于 2010-9-19 10:52:00 发表 LZ爱之深,恨铁不成钢啊,不像我,已经麻木了,95分钟的时候对老婆耸耸肩,说“博格坎普退役以后这帮人一直这德行” 关电视,5分钟不到就睡着了
我要是达到阁下这种境界,我也算是解脱了! 努力修练
stussy574 - 9/19/2010 3:47:00 PM
就一场平局....至于吗??
1
查看完整版本: 气愤!莫名其妙!怎么就那么记吃不记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