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ra - 9/19/2010 4:09:00 AM
足球是圆的,足球比赛的不可预测性才是它的魅力所在。所以,法布雷加斯伸了一下腿我们就领先了;所以,宋在五十多分钟就下场了,即使假如换成黑猫的队服也许他顶多能拿一张黄牌;所以,两米的距离阿尔沙文踢飞了;所以,查马克单刀又摔跟头了,虽然我挺纳闷他怎么总是摔跟头;所以,罗西基点球高了;所以,前一秒我还在拍着胸口喘气下一秒就摔掉了耳机。所以,我说我很自豪我们两个人可以玩儿他们一支球队,我也说那都没用裁判一个人就可以玩儿我们一支球队,我又说或许这就是阿森纳式的足球的魅力!
4ever_gunners - 9/19/2010 4:40:00 AM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cesc1989 - 9/19/2010 8:07:00 AM
男人就爱够圆的球
bcw - 9/19/2010 9:11:00 AM
足球真的是圆的。。。。。。。。。。。 搞得我郁闷的睡不着觉
钟爱枪手 - 9/19/2010 9:44:00 AM
足球向来富有戏剧性,所以它才能成为世界第一大运动:default7:
ajew - 9/19/2010 10:25:00 A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10-9-19 8:07:00 发表
男人就爱够圆的球 |
复数
boss - 9/19/2010 11:28:00 AM
你是球迷你做主随便你怎么说吧。。
昨晚我可是睡不着觉的了。。。
小克 - 9/19/2010 11:51:00 A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9-19 10:25:00 发表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10-9-19 8:07:00 发表
男人就爱够圆的球 | 复数 |
+1
小克 - 9/19/2010 11:53:00 AM
我一直看了米兰PK卡塔尼亚,皇家社会PK皇马,才在比赛声中自然睡去
stussy574 - 9/19/2010 3:54: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9-19 11:53:00 发表
我一直看了米兰PK卡塔尼亚,皇家社会PK皇马,才在比赛声中自然睡去 |
我本来也想这样.....但还是打游戏去了....困到不行才睡得着...
唯一安慰就是曼联现在比我们惨...希望车子和曼联今晚可以出点意外吧....让他们也可以爽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