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9/19/2010 7:19:00 PM
来源: 网易体育
查马克表示,他希望在周二联赛杯首发对阵热刺,虽然他也知道温格一向拿联赛杯锻炼新人……
下周二,阿森纳将客场挑战热刺,不过这是一场联赛杯的比赛,而为了感受北伦敦德比的炽热气氛,阿森纳中锋查马克主动要求上场。
北伦敦德比是英格兰最火爆的城市德比之一,而查马克早已跃跃欲试:“我已经和这里的法国球员谈过,例如克里希,他们告诉我对热刺的气氛非常火爆,非常火爆,简直就像烧开水的水壶,因为其他球员(前锋)都因伤缺阵,如果教练想要我上场,我会非常愿意。”
因为本特纳、范佩西和沃尔科特都因伤缺阵,现在温格手中可用的前锋其实没有几个,除了贝拉就是查马克,而且虽然联赛杯一向被温格用来锻炼新人,但连续几年四大皆空也让温格身上的压力越来越大,如果对手很弱,温格大可以派出青年军作战,但今日的热刺已经不同往日,在2008年联赛杯半决赛热刺5-1横扫阿森纳青年军就是明证。
但如果温格派上查马克这个唯一的高中锋,一旦受伤,阿森纳又如何应付更重要的英超和欧冠呢?想必温格现在已经很头疼,在头3场主场比赛都有进球的查马克说:“我知道对热刺比赛的重要性,赢球对于球员和球迷来说都非常重要,我不知道届时我是否上场,但我很高兴得到首发,并且会全力以赴,我知道在过去许多年教练一直使用新人踢联赛杯,但因为我们有许多伤病,也许我会上场,我虽然也踢过与马赛的法甲德比,但他们告诉我,伦敦德比的气氛更加狂热,我喜欢这种比赛。”
查马克还透露了自己如何适应英伦足球和英伦生活:“这里的足球更加快并且更加体力化,但这很合适我,其他法国球员已经提前告诉我,但我见到后还是吃了一惊。”伦敦的汽车驾驶座在左边,这也让查马克犯难:“我真的必须注意这个,但我认为这是一个伟大的国家,虽然和法国非常不同,但我非常喜欢。”
george.arsenal - 9/19/2010 7:21:00 PM
把机会让给托马斯 阿弗比和苏奴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9/2010 7:24:00 PM
托马斯威武
westenstar - 9/19/2010 7:59:00 PM
联赛杯历来都是娃娃兵去打的,人家热刺可能会出60%--90%主力
Junior.Xu - 9/19/2010 8:22:00 PM
别搞了。。。全替补吧,年年如此的
钟爱枪手 - 9/19/2010 8:27:00 PM
尽早放弃这个杯吧,不过让新人上去锻炼更有意义
小克 - 9/19/2010 8:28:00 PM
我们的厚度其实不如热刺
sunps82 - 9/19/2010 9:09: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9-19 20:28:00 发表
我们的厚度其实不如热刺 |
被热刺吓破胆了?买的人虽然腕都挺大,但总归是刚来的。曼城就是先例!
ajew - 9/19/2010 10:34:00 PM
二舅就不要凑热闹了 现在打硬仗都靠你了
michaelluofang - 9/19/2010 11:37:00 PM
保存体力吧 杯赛上个啥
小克 - 9/19/2010 11:47:00 PM
原帖由 sunps82 于 2010-9-19 21:09:00 发表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9-19 20:28:00 发表
我们的厚度其实不如热刺 |
被热刺吓破胆了?买的人虽然腕都挺大,但总归是刚来的。曼城就是先例! |
那到不是,但是的确厚度不如热刺,热刺老板花钱还是很大方的
而且他们欧冠和联赛对成绩的压力都没我们要求高,所以更会在联赛杯上发力
只怪我们抽签太早遇到强队了
tomcat - 9/20/2010 12:23:00 AM
客场一群娃娃兵不容乐观啊 能走多远就多远吧
george.arsenal - 9/20/2010 8:32:00 AM
热刺也有压力,这场不敢上多少主力
junichi - 9/20/2010 10:29:00 AM
小哥~你还是休息的好
bcw - 9/20/2010 12:25:00 PM
査马克 好好休息一下 联赛杯还是给小妖们吧
andora89 - 9/20/2010 2:12:00 PM
哇塞 你要全勤啊!?
yaaaaa - 9/20/2010 5:35:00 PM
你需要的是休息,为了联赛和欧冠,其他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