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罗西基:很可能不再主罚点球 纳斯里让我提前退出
george.arsenal - 9/23/2010 11:01: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托马斯·罗西基承认,继萨米尔·纳斯里本周二成功上演点球表演之后,他很可能不会再走到12码了。     上周六的光明球场,捷克国脚一脚将点球踢上了看台,这次失误也让桑德兰看到了扳平比分的机会。不过,当阿森纳本周二在白鹿巷连续获得两粒点球的时候,罗西基已经不在场上了。   当看到纳斯里在四分钟内连续两脚点球洞穿斯蒂佩·普莱蒂科萨十指关的时候,罗西基可能会对自己报以苦笑吧。这位29岁的球员认为,他可能有一段时间不会再主罚点球了。   “他(纳斯里)两个点球都罚得很漂亮,所以我觉得自己可以退出(主罚点球)了。”罗西基说。   “我主罚了与桑德兰的点球,当时我与萨米尔和马尔万·沙马赫交流过,他们都对踢进去没太多把握,所以我就说让我来吧。”   “不过萨米尔对热刺的两个点球都踢得很漂亮,所以我愿意说,这是我(主罚点球)的终结点了。”
george.arsenal - 9/23/2010 11:02:00 AM
JJ需要勇敢地站出来,罚个点球有啥?:default2:
boss - 9/23/2010 11:11:00 AM
谁也有不进的时候滴,无需太介怀吧
ajew - 9/23/2010 11:26:00 AM
感觉有点伤心呢
红色诺亚 - 9/23/2010 11:31:00 AM
其实罗西基在多特蒙德时期任意球角球都不错的,不知道为什么在阿森纳几乎没见他罚过,如今又退出点球,是不是在队里的地位太低了
junichi - 9/23/2010 11:32:00 AM
JJ~fighting
leems - 9/23/2010 1:47:00 PM
至于吗?难道不该积极点吗?
LOVE阿仙奴 - 9/23/2010 3:25:00 PM
感觉这话JJ有点消极了。:default10: :default10:
钟爱枪手 - 9/23/2010 5:03:00 PM
貌似在责怪N8
卡特·金·杰伊 - 9/23/2010 6:38:00 PM
有什么好责怪的? MU三冠王那个赛季的足总杯总决赛的点球就是我家博博被舒梅切尔扑出的,此后他就说不踢点球了。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反而是对球队负责任。
老妖 - 9/23/2010 6:39:00 PM
请不要推卸责任,丢就丢了!JJ的首发很困难了
stussy574 - 9/23/2010 7:01:00 PM
JJ....支持你...支持你~~~~~~~~~~做好自己的就行了~~
rosicky001 - 9/23/2010 7:08:00 PM
JJ对于失分的事情 很自责。。。。 唉。。。。。
xlfour1 - 9/24/2010 12:36:00 AM
博博也是因为一个点球而从此淡出12码的~:oldem2:
鹿丸 - 9/24/2010 4:10:00 AM
谁都有点球失误
小克 - 9/24/2010 9:43:00 AM
最好是添砖加瓦的点球给罗西基,增加信心
兵工厂小兵 - 9/24/2010 12:38:00 PM
罰丟點球有點沮喪是可以理解的,何況正好又看到N8有精彩點球,這也沒啥大不了,就看團隊如何處理,隊友BOSS站出來安慰幾句就沒事了。罰丟點球這個和進個烏龍也沒啥區別。
埃布埃 - 9/24/2010 4:09:00 PM
不想罚就不罚。。 很多球星都不喜欢罚点球,没所谓了,不用太自责
cyrano - 9/24/2010 4:27:00 PM
不必自责,支持Rosicky
johnchen01 - 9/24/2010 4:40:00 PM
信心盡失
bcw - 9/25/2010 12:10:00 AM
曾经有个奇怪的规律 谁主动罚点球通常罚不进去
bcw - 9/25/2010 12:10:00 AM
忘记是哪位高人说过的 很诡异 但是很 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罗西基:很可能不再主罚点球 纳斯里让我提前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