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表示会考虑以后在看台上指挥比赛
37°2 - 9/25/2010 1:01:00 AM
网易 对热刺的比赛,温格在看台上完成了指挥的工作,最终阿森纳在白鹿巷顺利晋级。温格表示,被罚上看台并没有带来什么麻烦,相反,温格甚至开始考虑在未来“自罚”上看台。 温格表示:“实话说,如果是面对曼联或者切尔西,我不知道在看台上能做些什么。不过我可能会考虑多上看台指挥比赛,为什么不呢?当初我刚到英超联赛的时候,我总是上半场在看台上指挥比赛,下半场再回到场外的教练席。是的,我考虑过这个问题,在看台上你会有更宽阔的视野,这并不影响你和教练席联系,在我看来,在看台上不是问题。” “有时候和替补席无法通话也只是个小麻烦,还算顺利,不难解决。”
yaaaaa - 9/25/2010 1:31:00 AM
其实坐在高处更能从大局上发现一些东西,只是要弄个好点的对讲机哦
ajew - 9/25/2010 7:50:00 AM
开玩喜呢
钟爱枪手 - 9/25/2010 9:57:00 AM
这分明在讽刺老雷那个鸟人:default10:
bccg - 9/25/2010 11:16:00 AM
难道阿勒代斯是学教授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5/2010 11:28:00 AM
TMD,看见他打个电话都花了至少6分钟, 再加山助理花的一些时间,肯定又成为迟到的调动了.
xlfour1 - 9/25/2010 11:41:00 AM
教授在讽刺些什么,笑死人:oldem1:
bcw - 9/25/2010 12:12:00 PM
原帖由 bccg 于 2010-9-25 11:16:00 发表 难道阿勒代斯是学教授的?
看来是的  我也觉得半场居高临下 半场下来指挥是不错的选择 特别对于临场指挥比较差的教授而言
nainaijie - 9/25/2010 12:52:00 PM
温格最近心情不错,说话挺喜庆
tomcat - 9/25/2010 4:17:00 PM
球场里太多人用手机信号会不好
stussy574 - 9/25/2010 5:26:00 PM
......温格..
junichi - 9/25/2010 9:08:00 PM
要不就上去试试看?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表示会考虑以后在看台上指挥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