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yo - 9/26/2010 12:08:00 AM
主场
上半场西布朗点球没进 运气是好的过头了
下半场一下让人家进3个
0:3 我看 的确踢的不如人家 人家踢的倒是阿森纳风格
完全彻底是一支没有主心骨的球队,否则主场如何能让如此对手进3个羞辱
温格本轮轮换也太过头了! 落后3球换人做最后一搏,可惜运气已经被挥霍光了
最后虽然进2个 但整场比赛就是耻辱!
一支不成熟的球队还奢望什么冠军 一个只懂经济的主教练什么时候才能带来奖杯
最后再骂一下董事会 TMD只懂分红!
Forward - 9/26/2010 12:18:00 AM
阿森纳高层确实是一群驼鸟
情系枪手 - 9/26/2010 12:30:00 AM
看完这场,我明白为什么会这么多人不看好我们拿冠军了,理解法布要走!
thomas_zhai - 9/26/2010 12:43:00 AM
同意前半部分,人家踢得是好
westenstar - 9/26/2010 7:57:00 AM
不要寄望于现在这支球队了,有时候看看其他球队的比赛比看这支五不像的球队(不像强队,不像弱队,不像技术流球队,不像有得拼身体的球队,不像英超的球队)舒畅,有时想是不是要也他连欧霸杯都没得踢才能让他醒悟呢
felixlai - 9/26/2010 8:21:00 AM
原帖由 情系枪手 于 2010-9-26 0:30:00 发表
看完这场,我明白为什么会这么多人不看好我们拿冠军了,理解法布要走! |
同意,这个看法估计全地球人都能明白!真是郁闷。:default2:
stonezhu - 9/26/2010 9:06:00 AM
看来昨天曼城对切而西的那场,然后接着看厂子,无法想象当我们再面对曼城的时候会输成什么样?!
不敢想象啊。。。。。。
继续这样的表现,别说联赛夺冠,我看进前四都成问题
ukyo - 9/26/2010 9:10:00 AM
上轮3分变1分的教训还不够
就是不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
我看接下去几轮一样不值得期待 或许整个赛季也不再让人有期待了
话说回来,本场比赛的最后阶段还是看得挺激动地!
junichi - 9/26/2010 10:30:00 AM
老爷子很愤怒啊。。。
cloudlgr - 9/26/2010 11:00:00 AM
愤个毛怒,,.,老子这几年已经习惯了...害我现在看球都没有激情了。.
行云流水 - 9/26/2010 11:26:00 A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10-9-26 11:00:00 发表
愤个毛怒,,.,老子这几年已经习惯了...害我现在看球都没有激情了。. |
、
严重同感!
现在我看6:0都没什么激情,比赛只要胜局已定,我就不想看了
相反,随时有思想准备,在接受一场失败.............
不过,即便有思想准备,昨天还是出乎预料,太丢人了简直
cesc1989 - 9/26/2010 11:42:00 AM
不懂埃布埃的首发
小克 - 9/26/2010 11:46:00 AM
还是看球太容易了,憋个一年不转播,输球你都觉得爽
钟爱枪手 - 9/26/2010 1:29:00 PM
简直的蛋痛啊,这样都那不下,谈何夺冠啊: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