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果那个点球进了,也许后面就不会那么狼狈了
thomas_zhai - 9/26/2010 12:32:00 AM
至少丢球的时间早一点,追的时间也多一点 怎么说呢,rp都在这个点球上用光了 虽然Nasri进了俩,但此子绝对不能用来做组织,JJ虽然玻璃了点,早点上并且打中路可能还好些(记得赛季初有一场就是这样),后来上了一堆人,中间只留给小猥亵,但对方人太多,小猥亵根本靠近不了禁区,Nasri和JJ在两边也发挥不了什么作用 嗲逼趁早卖了,虽偶有灵光乍现,但90%的时候都是在梦游,上了他还不如只上其他10个,效果或许会好一些
钟爱枪手 - 9/26/2010 12:33:00 AM
就是啊,阿木真是悲剧啊
stussy574 - 9/26/2010 12:35:00 AM
下场阿木还首发吗??
thomas_zhai - 9/26/2010 12:41:00 AM
下一场应该是他最后的机会
囤萍之恋 - 9/26/2010 12:45:00 AM
不能再给机会了... 给他机会就是对自己的残忍!
thomas_zhai - 9/26/2010 12:48:00 AM
给不给不是你我说的算 况且全队表现糟糕,不是换个木木就能解决的事
johnchen01 - 9/26/2010 12:50:00 AM
“况且全队表现糟糕,不是换个木木就能解决的事 ”
thomas_zhai - 9/26/2010 1:01:00 AM
郁闷的是,3分丢在了主场,等到赛季末或许会发现这3分或1分是多么的宝贵。。。
ˊ尕呆Ъ - 9/26/2010 9:37:00 AM
见到纳斯里 那拖泥带水的动作..我就讨厌至极! 虽然进了两..:default1:
nainaijie - 9/26/2010 9:44:00 AM
原帖由 ˊ尕呆Ъ 于 2010-9-26 9:37:00 发表 见到纳斯里 那拖泥带水的动作..我就讨厌至极! 虽然进了两..:default1:  
顶 看见他转来转去就烦,学学皮雷,一脚传球会死啊?
junichi - 9/26/2010 10:30:00 AM
不敢想象下一场怎么弄了、、、
htom - 9/26/2010 10:52:00 AM
下一场说不定客场干了切儿西也不一定噢. 宋今年勇猛了许多, 不过少了很多以往的优雅, 人感觉毛糙了, 难道是发型引发的问题? 另外N8还不是统帅形的人物, 尤其是他搭档D2, E27和S17的时候,  这个中场配置基本是无头苍蝇形的, 可以考虑R7替换D2首发, 纯属个人意见.
cloudlgr - 9/26/2010 11:02:00 AM
原帖由 ˊ尕呆Ъ 于 2010-9-26 9:37:00 发表 见到纳斯里 那拖泥带水的动作..我就讨厌至极! 虽然进了两..:default1:  
thomas_zhai - 9/26/2010 3:50:00 PM
原帖由 nainaijie 于 2010-9-26 9:44:00 发表
原帖由 ˊ尕呆Ъ 于 2010-9-26 9:37:00 发表 见到纳斯里 那拖泥带水的动作..我就讨厌至极! 虽然进了两..:default1:  
顶 看见他转来转去就烦,学学皮雷,一脚传球会死啊?
严重同意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那个点球进了,也许后面就不会那么狼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