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强调他不害怕花钱 不满球队盈利反而被质疑
37°2 - 9/26/2010 2:16:00 AM
网易 阿森纳最新公布的财政盈利乃5600万镑,但这个再创新高的数字并没能给阿森纳的夏季转会市场带来什么改变,温格只花了不到1000万镑买下了科斯切尔尼和斯奎拉奇(查马克免费),对此,温格强调其实他从来不怕花钱。 但阿森纳球迷却对枪手连续5年四大皆空已经等到不耐烦,他们准备再次在股东大会质疑温格为何有钱也不花,现在阿森纳的外债已经从2.97亿下降到1.35亿,但手中一度拥有过亿转会费的温格却一点都没打算花出去,温格说:“我们盈利是因为我们不花钱,这很简单,不可思议的是,人们却总是批评我,而不对那些亏损严重的球队说什么,我不害怕花钱,但我选择的是更安全的模式,人们以为只有花钱才能有高水平的球员。” “如果我总是买球员,那么杰克-威尔希尔如何才能有出头之日?你无法拥有一切,我知道这个,我已经在这个职位待了很长时间,并且一直坚持青训计划,最困难的地方在于让他们得到机会并且坚持下去。” 虽然讽刺的是,小将斯泽斯尼日前批评温格不敢使用他,但温格依然很自豪他带出的一批批阿森纳球星:“总有一天,我会向你们展示一个在我手下成为巨星的球员清单,你会非常惊讶,你需要足够坚强才敢看这份名单。” 对于阿勒代斯批评自己从来不合群,不和其他教练在赛后喝一杯的清高,温格回应道:“我承认这一点,但我对此感觉不坏,我只是觉得赛后应该自己一个人待一会,你不想去打扰其他人,我也没有习惯和其他教练喝上一杯,但当你客场作战,你总是想急忙赶上回程的航班,因为3天后还有比赛,我不是害羞的人,在加盟英超前我甚至不知道有这个传统。”
stussy574 - 9/26/2010 3:03:00 AM
没冠军说什么都按不住外人的嘴巴
westenstar - 9/26/2010 8:01:00 AM
球队是为了拿冠军的,拿了冠军才能赚大钱,只要不是温蜜都会质疑你现在的思想了,完全看不出这是一支强队
iceupzhang - 9/26/2010 8:50:00 AM
球迷是要冠军的。 只有那帮高层的在乎胖子
henryliu - 9/26/2010 8:57:00 AM
盈利就够了嘛,那你开公司去呀
leems - 9/26/2010 9:04:00 AM
这张钞票不错~~:default4:
钟爱枪手 - 9/26/2010 1:39:00 PM
无奈啊,不知道该怎么说好,不明白有钱干嘛不花: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当当 - 9/26/2010 2:36:00 PM
有钱总比没钱好
ArsenalTiti - 9/26/2010 4:13:00 PM
GOOD BUT NOT ENOUGH
bcw - 9/26/2010 6:30:00 PM
又拿青训说事。。。。青训出一个好守门员的概率是多少?出一个好中卫的概率又是多少? 再说了 我们有这样的苗子吗 有能拿出来用用的吗?  我们球迷根本没要求买中前场 我们要求的是一个不到1000W的好守门员 要求很高吗。。。茫然
Ars.havin - 9/26/2010 10:01:00 PM
一条腿走路是不行的。 虽然讨厌巴萨,但我们阿森纳最该学的就是巴萨。青训+偶尔大手笔,这才是王者之道!!!曼联在这方面做的也不错。
成都森林 - 9/27/2010 10:19:00 AM
俱乐部赢利是经理的职责,球队主教练的职责是带领球队赢得冠军,温格你是经理么?
zero - 9/27/2010 11:09:00 AM
原帖由 westenstar 于 2010-9-26 8:01:00 发表 球队是为了拿冠军的,拿了冠军才能赚大钱,只要不是温蜜都会质疑你现在的思想了,完全看不出这是一支强队
我温蜜也质疑,为嘛要是真有钱的话不补该补得漏洞
roger663 - 9/27/2010 3:02:00 PM
买门将小威胁出不了头吗??? 买后卫小威胁出不了头吗??? 买后腰小威胁出不了头吗??? 不要老拿给年轻人让路当借口!!
钟爱枪手 - 9/27/2010 4:26:00 PM
谁叫你不买人啊:default1:
andora89 - 9/27/2010 9:32:00 PM
看来没翻错,当时看了很久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我只求买个门将= =在门将上花点钱才是用在安全的地方啊教授 等你冬天咯 嘿嘿
sky小鱼 - 9/27/2010 10:11:00 PM
好可惜~我是球迷不是股东。。我只对冠军有兴趣
ajew - 9/27/2010 10:27:00 PM
你说如果有个超级超级牛逼的门将0身价愿意加盟 教授会要么? 我只是假设
126qq - 9/28/2010 4:37: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枪手的枪 - 9/29/2010 9:15:00 AM
既然过去若干年,你的所谓经营模式没有带来半个冠军,那至少表明应该换换活法了
37°2 - 9/30/2010 5:20: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9-27 15:02:00 发表 买门将小威胁出不了头吗??? 买后卫小威胁出不了头吗??? 买后腰小威胁出不了头吗??? 不要老拿给年轻人让路当借口!!
其他位置还有年轻球员,虽然温格不用,但也不能买嘛:default15: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强调他不害怕花钱 不满球队盈利反而被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