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rter1551 - 9/26/2010 4:04:00 PM
人生有多少个5年,球迷的时间,球星的职业生涯不是这样浪费的,注意我说的是球星,不包括我厂那些平庸的球员。难道体育竞技不是为了胜利,不是为里冠军吗?有些球迷说要保持耐心,我同意,我也在等待,但深想一下,人生有多少个5年。有些球迷说看球是为了看球,不是为了什么冠军,冠军只是锦上添花,那部分人我只可以说,他们根本不懂什么是体育竞技,我厂不像孙悦,不是像易建联,他们只要踏上过nba的球场就算是人生的辉煌,人生的成功,因为他们知道自己不够料子去谈冠军,但对于jordan,除了冠军,什么都不是成功。可能对于那些说不需要冠军的球迷,他们不理解我上面说的话。但我希望大家都要知道,我们arsenal是一支顶级联赛的豪门,我们的目标除了冠军,什么都不是,没有冠军,我们就是失败。最后在郑重的想大家思考一下:人生有多少个5年。
无知的泛音 - 9/26/2010 4:44:00 PM
尤因、马龙、斯托克顿听到楼主言论只能内流满面了。。。
zcg007 - 9/26/2010 4:44:00 PM
一句话,现在的温格就是垃圾,现在的阿森纳不值得一看
小克 - 9/26/2010 6:19:00 PM
我只想郑重的问一句,您如此深沉,是要干嘛呀
另外弱弱的问一下你的年龄?只是好奇
bcw - 9/26/2010 6:22:00 PM
人生有多少个5年。。。说得好 可是我已经深深爱上阿森纳了 踢得再臭也只有阿森纳能让我这么大年纪还熬夜看球。。。。。我只好对自己说 宿命。。。。 未来的50年宿命难改
wang4wang - 9/26/2010 6:48:00 PM
温格在阿森纳差不多应该还有5年 ~~ :default3:
boss - 9/26/2010 7:04:00 PM
原帖由 无知的泛音 于 2010-9-26 16:44:00 发表
尤因、马龙、斯托克顿听到楼主言论只能内流满面了。。。 |
呃。。詹姆斯和波什才泪流吧。:default12:
阿仙与奴奴 - 9/26/2010 7:09:00 PM
史冬鹏表示鸭梨很大:default7:
钟爱枪手 - 9/26/2010 9:02:00 PM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Pryce - 9/26/2010 9:16:00 PM
jimmy white表示压力不大
ArsenalTiti - 9/26/2010 9:26:00 PM
LZ可以喜欢切尔西和巴萨 真额~~
westenstar - 9/26/2010 9:33:00 PM
假如这支球队不是真真正正为了冠军的话,简直是侮辱了阿森纳的血统
小克 - 9/26/2010 9:39:00 PM
从英超开始,阿森纳的血统没什么好牛的
以切尔西的夺冠次数和血统论,利物浦衾何以堪
二十三号枪 - 9/26/2010 9:42:00 PM
喜欢阿森纳 就是喜欢阿森纳
Ars.havin - 9/26/2010 9:46:00 PM
楼主说的不错。
某些大龄劣质球员,某些不值得培养的年轻人真是白白的浪费某些真正有实力球员的青春。
Ars.havin - 9/26/2010 9:48:00 PM
我一直在想,温格为什么那么看好37岁的施瓦泽?为什么愿意为了这么个老朽付出200万英镑以上的转会费??还不是为了年轻人的成长???
nainaijie - 9/26/2010 9:57:00 PM
人生有十几个5年,爱上阿森纳只有一次,当然你可以转头爱其他的
holyson - 9/26/2010 10:21:00 PM
阿森纳是生活当中的一部分...人生难免有起伏...
henryliu - 9/27/2010 12:01:00 AM
忍忍吧过五年温格就不会再是阿森纳的主教练了
龙Vv - 9/27/2010 12:33:00 AM
人生短短几十年,我可以全部“浪费”在阿森纳身上,绝不后悔
春风笑 - 9/27/2010 12:43:00 AM
说得蛮好
ztl3 - 9/28/2010 8:26:00 AM
很多时候,很多事不是想改就能改变的
比如对阿森纳的爱
carter1551 - 9/29/2010 10:38:00 AM
我对arsenal的爱也没改变,只是怒其不争
helenclieanch - 9/29/2010 11:08:00 AM
how about those who started loving arsenal since Chapma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