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4wang - 9/26/2010 7:26:00 PM
温格到底是看中了阿穆和司机哪点 他俩的表现像坨屎 群众骂这2个家伙至少有1,2年了吧 居然这样坚持的用他们
而板凳更深的曼诺内和斯泽斯尼表现更好 为什么不用他们呢 赚了那么多钱 也不知道买个好门将
这是为什么呢 我艹 难道传说中的3p情节在他们身上发生了??
最后一句纯属娱乐 请勿喷我 ~~ :default62:
小克 - 9/26/2010 7:40:00 PM
最大的原因还是,温格也清楚后防,中场,甚至锋线都有问题
记得吗?有一段时间,上了三个门将,结果没一个满意的
举个不恰当的例子,如果沙尔克一直连输,已诺伊尔的世界杯表现,你能怪他什么
当然,我也觉得诺伊尔的水准比阿姆好,只是举例说一下外因
Junior.Xu - 9/26/2010 7:56:00 PM
门将是按年龄来排的
钟爱枪手 - 9/26/2010 9:01:00 PM
这2个祸害啊,不除不快啊:default2:
bcw - 9/26/2010 9:03:00 PM
我苦想一天 终于明白为什么了 那就是:步入60岁的男人 不可避免的在各方面机能都有下降 有点像女人更年期 都会有不同的歇斯底里 教授的歇斯底里就是不花钱 就是要免费签入
thomas_zhai - 9/26/2010 9:07:00 PM
传说又对雷纳报价了
Pryce - 9/26/2010 9:14:00 PM
阿姆和法比抓住了教授的某个把柄
小克 - 9/26/2010 9:26:00 PM
对自己理想的坚持,既然拼钱拼不过,干脆就来彻底的
Ars.havin - 9/26/2010 9:33:00 PM
原帖由 thomas_zhai 于 2010-9-26 21:07:00 发表
传说又对雷纳报价了 |
如果是真的,温格和阿森纳就不再是忽悠利物浦了,而是在忽悠阿森纳球迷。傻子都知道利物浦不会轻易把雷纳送给阿森纳的,除非阿森纳除了一份曼城才能出得起的价钱来。
westenstar - 9/26/2010 9:35:00 PM
现在整天扮没钱买人,想免费签人,其实是越老越抠门
小克 - 9/26/2010 9:36:00 PM
thomas_zhai 被传说忽悠了
这样的新闻,直接无视
gun333 - 9/26/2010 9:55: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10-9-26 21:14:00 发表
阿姆和法比抓住了教授的某个把柄 |
、、、、也许:default9:
ˊ尕呆Ъ - 9/26/2010 11:45:00 PM
当年 德神也是捉住了温格这个把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7/2010 9:36:00 AM
收了黑钱,,
工资的50%给温格
junichi - 9/27/2010 11:40:00 AM
历代皇帝都是越老越糊涂~恩
行云流水 - 9/28/2010 12:20:00 PM
原帖由 junichi 于 2010-9-27 11:40:00 发表
历代皇帝都是越老越糊涂~恩 |
温格该算宰相吧,呵呵
小克 - 9/28/2010 12:31:00 PM
比喻不恰当,温格是职业经理人,综合成绩是不容置疑的
盈利超新高,连续10年,年年打欧冠,有多少教练能做到,叫越老越糊涂?
你说抠门,我可以接受?但说老糊涂,那就是气话啦
如果不是严重伤病,这场会这样,前面的6:0全被无视了
飞毯 - 9/28/2010 2:11:00 P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0-9-26 19:56:00 发表
门将是按年龄来排的 |
比较同意
此外阿森纳具有严重的血统主义。法语系是核心层,其次西班牙系,而意大利语系是最低端的(阿拉好喜欢)。阿穆与小法的关系很微妙,意大利人在阿森纳没出路。
个人愚见,欢迎板砖。:default11:
junichi - 9/28/2010 6:49:00 PM
关键是小曼去哪里了?
LOVE阿仙奴 - 9/28/2010 6:59:00 PM
如果今晚打欧冠起用司机做门将,我想他的表现会宁教授死心的。:default10: :default10:
小漫 - 9/28/2010 7:06:00 PM
原帖由 junichi 于 2010-9-28 18:49:00 发表
关键是小曼去哪里了? |
我在这儿~~~